人生難得的體驗,屏東海生館遊記(已補圖)

一開始知道自己將去墾丁海生館的時候
開心到整個人熱血沸騰,
距離我上次去海生館的時候應該是國中的畢業旅行= =
那時企鵝館都還沒蓋好呢!
不知道現在的海生館變的怎樣了,有沒有展示更多的海洋生物呢?
海邊的風景變的怎樣了呢?是否依舊讓人舒暢

果然這裡沒有讓我失望,超藍的天還有白白的雲



而且開心的是,這次活動大家相處的非常融洽
每個人都一起關心這片海洋的事物、一起探索美麗且豐富的生物
並且從上課中體會飼養員認真的工作態度,以及為生物環境努力的心


(這上面的是企鵝的羽毛喔,有點臭)


(這是企鵝的蛋,還蠻大顆的!)

晚上還帶我們夜探海生館,生動的解說讓我對海洋又多了一份讚嘆


(水母摸起來還真像果凍,只能說上帝真的是神奇的造物主)

(這廂裡面大概有幾億隻的水母寶寶吧)


(實際上看牠們真的很大隻!!!)



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每個人都是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家,真棒



p.s.傍晚,海生館旁的潮間帶,有沒有讓人覺得仿如畫中的仙境呢




ddda2121 wrote:
一開始知道自己將去墾...(恕刪)

是沒讓你失望
但是讓我失望了
怎麼圖只看到那張藍天白雲的
其他都看不到...我實在好失望

shacker2 wrote:
其他都看不到...我實在好失望


me too
凡事...不要胡鬧...
shacker2 wrote:
是沒讓你失望但是讓我...(恕刪)


還有兩棵棕梠樹~
小白貴族 wrote:
還有兩棵棕梠樹~...(恕刪)

海生館怎麼了??只剩下兩棵棕梠樹?
??

啥 發生什麼事 海生館 全拆了嗎??

怎會剩下柏油路面 還有 兩顆棕梠樹????
吃了好多包子
很飽欸
嘛幫幫忙!
還要補夠字!
補個圖片讓大家一起感受您的"熱血沸騰"吧~

本人也蠻喜歡頗具規模的海生館,雖然許多人都覺得票價不便宜,
但若比較國內其他差不多價位的園區,其實海生館算蠻便宜的了!
-----------------------------------------------------------------------------
在他站也有看到一模一樣的帖,也是只有第一張照片其他都是叉燒......
原來海生館長這樣阿
受教了
感恩
看來不用去了
天啊! 我今年暑假去的時候, 海生館還在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