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到整個人熱血沸騰,
距離我上次去海生館的時候應該是國中的畢業旅行= =
那時企鵝館都還沒蓋好呢!
不知道現在的海生館變的怎樣了,有沒有展示更多的海洋生物呢?
海邊的風景變的怎樣了呢?是否依舊讓人舒暢
果然這裡沒有讓我失望,超藍的天還有白白的雲

而且開心的是,這次活動大家相處的非常融洽
每個人都一起關心這片海洋的事物、一起探索美麗且豐富的生物
並且從上課中體會飼養員認真的工作態度,以及為生物環境努力的心
(這上面的是企鵝的羽毛喔,有點臭)
(這是企鵝的蛋,還蠻大顆的!)
晚上還帶我們夜探海生館,生動的解說讓我對海洋又多了一份讚嘆
(水母摸起來還真像果凍,只能說上帝真的是神奇的造物主)
(這廂裡面大概有幾億隻的水母寶寶吧)
(實際上看牠們真的很大隻!!!)
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每個人都是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家,真棒
p.s.傍晚,海生館旁的潮間帶,有沒有讓人覺得仿如畫中的仙境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