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請見~~~看了HK
真是超羨慕勒!...五天內看到許多日系好車.口水流不停.不過環境使然.一般逛街區幾乎都看不太到這些好車身影.逛街敗家區周圍都是搭滴

所以往外圍進攻~嘿嘿果然都是躲在外圍區

所以.立即起出狗仔精神.拍拍拍~哈哈哈

1:汽車部分

第一晚即看到停在路邊的前東洋戰神R33


『同晚』這台趴就漏改的粉有個性唷!

FIT.台本哪時會出啊


說真的新麻薯比我想像大一點.但還是很可愛.台灣裕X就別再撐了吧


馬自達2也在身邊.其實這種車型很適合台灣耶.

阿扣:EURO-R...好美的車頭啊


EURO-R.尾部-也跟前面很搭...也是很讚捏


EURO-R全車...據說台灣也引進美規版了.不過只有外表近乎相同.其他就...


也是改的很有特色的鯊(尾)..霧黑的唷


鯊(頭)不過還蠻好看的.這應該很好保養吧


匆匆一撇..但有點驚訝..這台只差顏色其他都跟X戰警2一模一樣


這兩台台灣其實都有.但三0的那台人家是渦輪+四傳的


SKYLINK.讚讚讚.不過HK還蠻多的.好想哭


在其中一晚逛汽機車區時剛好看到有人把這台停進.旁邊停車格.眼尖的我馬上看到.等待車主離開後.嘿嘿-我拍


這R34還改的很有日本味道喔


到了回程前一天.心血來潮跑到更外圍..唷唷唷..有法拉力跟瑪沙拉地專賣店&維修區耶(沒拍法拉力SORRY先)

嘿~還有一台

汽車部分最後補上三0在台灣會推出的車種(尾)

2:機車部分

也是在第一晚就看到跑者&CB-400&TW...應該沒認錯..


某車行偷拍.新款DIO-4T

路上隨拍DIO-Z4..台灣都沒有.HK跟買菜車沒兩樣


Y牌JOG-ZR..我好愛那個尾翼
..小日本50CC在HK特色.加焊後腳踏.哈...因為日本50只限定單人騎啦

力豹士配色DIO-Z4.不錯看..但有看到台製品喔!


Y牌GD.馬嘉市帝...也蠻好看的.但HK停車習慣都是把車頭朝外


阿魯雙兄...


以上都好正好正好正呀!!!

結語:以車友角度來說.很羨慕可以輕易取得日系車種...但以環境來說.地小.似乎也沒得發揮.有好有壞吧.但至少能擁有....好好喔-但HK真的是敗家賞車兩相宜的好地方

外章

澳門某街一角.夜色不錯.賞心悅目


回程時因下雷雨.在飛機上等待近2H才啟程回國..呵呵

`台灣也是就好了
`最後提醒樓主一下`第一張圖是 R33 不是 R32 喔
.已改正..謝謝提醒..
不過只有平輸可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