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在上次《Max.分享-002》後Max又來啦.以下請見~~~

看了HK真是超羨慕勒!...五天內看到許多日系好車.口水流不停.

不過環境使然.一般逛街區幾乎都看不太到這些好車身影.逛街敗家區周圍都是搭滴

所以往外圍進攻~嘿嘿果然都是躲在外圍區

所以.立即起出狗仔精神.拍拍拍~哈哈哈



1:汽車部分


《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第一晚即看到停在路邊的前東洋戰神R33


《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同晚』這台趴就漏改的粉有個性唷!


《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FIT.台本哪時會出啊


《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說真的新麻薯比我想像大一點.但還是很可愛.台灣裕X就別再撐了吧


《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馬自達2也在身邊.其實這種車型很適合台灣耶.


《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阿扣:EURO-R...好美的車頭啊


《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EURO-R.尾部-也跟前面很搭...也是很讚捏


《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EURO-R全車...據說台灣也引進美規版了.不過只有外表近乎相同.其他就...


《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也是改的很有特色的鯊(尾)..霧黑的唷


《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鯊(頭)不過還蠻好看的.這應該很好保養吧


《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匆匆一撇..但有點驚訝..這台只差顏色其他都跟X戰警2一模一樣


《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這兩台台灣其實都有.但三0的那台人家是渦輪+四傳的


《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SKYLINK.讚讚讚.不過HK還蠻多的.好想哭


《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在其中一晚逛汽機車區時剛好看到有人把這台停進.旁邊停車格.眼尖的我馬上看到.等待車主離開後.嘿嘿-我拍


《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這R34還改的很有日本味道喔


《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到了回程前一天.心血來潮跑到更外圍..唷唷唷..有法拉力跟瑪沙拉地專賣店&維修區耶(沒拍法拉力SORRY先)


《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嘿~還有一台


《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汽車部分最後補上三0在台灣會推出的車種(尾)



2:機車部分

《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也是在第一晚就看到跑者&CB-400&TW...應該沒認錯..


《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某車行偷拍.新款DIO-4T


《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路上隨拍DIO-Z4..台灣都沒有.HK跟買菜車沒兩樣


《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Y牌JOG-ZR..我好愛那個尾翼..小日本50CC在HK特色.加焊後腳踏.哈...因為日本50只限定單人騎啦


《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力豹士配色DIO-Z4.不錯看..但有看到台製品喔!


《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Y牌GD.馬嘉市帝...也蠻好看的.但HK停車習慣都是把車頭朝外


《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阿魯雙兄...


《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以上都好正好正好正呀!!!



結語:以車友角度來說.很羨慕可以輕易取得日系車種...但以環境來說.地小.似乎也沒得發揮.有好有壞吧.但至少能擁有....好好喔-但HK真的是敗家賞車兩相宜的好地方






外章

《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澳門某街一角.夜色不錯.賞心悅目


《Max.分享-003》某天去了香港HK敗家觀賞行.小開眼界~~~(圖多)

回程時因下雷雨.在飛機上等待近2H才啟程回國..呵呵






max-power wrote:
看了HK真是超羨慕勒...(恕刪)


在香港真的可以看到很多 原汁原味的好車
要試試性能是 可以到新界那邊去小跑一下啦 !
香港是右駕真好`台灣也是就好了`最後提醒樓主一下`第一張圖是 R33 不是 R32 喔
羨慕這些右駕的地方
常有一些日規的好物
照片拍的不錯喔

第一張照片是R33喔 而非R32

EURO-R全車...據說台灣也引進美規版了.不過只有外表近乎相同.其他就...
不太懂你指的啥意思???
台灣本來就是生產美規的Accord啊
外表跟圖中日規的Accord完全不一樣
還是你指的是Acura TSX(不過也只有水貨好買啊)
那就外表近乎相同 但某些地方就略有差異了
嗯嗯..的確是R33...一時晃神打錯了.已改正..謝謝提醒..







mugenpower wrote:
還是你指的是Acura TSX(不過也只有水貨好買啊)
那就外表近乎相同 但某些地方就略有差異了...(恕刪)




沒錯沒錯...所指的就是TSX...mugenpower大很內行喔 不過只有平輸可買了



小弟相機很一般..你不嫌棄了.



不過倒是很期盼HONDA能與他牌一樣 例:L牌.I牌..等........引進Acura車系..一解許多車友之饞






『時代在轉.科技在變.人亦在生活.邏輯觀念更是千變萬化.頭腦要隨時保持清楚喔!』
想不到香港隨便看就是一堆台灣看不到的靚車
再加上香港跟台灣的距離
真要好好計畫什麼時候去香港朝聖一下了
光拍這些車就值回票價
真好....差一海之隔的香港

可以買到心目中的好車

真好!!
高雄
今天下午在香港的海港城2F遇到BMW的車在那邊展示,隨便民眾參觀...
看不少全家大小擠在裡面,小朋友在駕駛座上....
3系列,5系列,7系列,MINI...通通隨便玩....
這趟應該要帶相機來的
愛車人士.若到HK的確需帶個相機.不管敗家行.賞車

相信都有意外的收穫

喜歡日系的車友.到HK就像看活動車展一樣.幾乎一樣都不少
(去了五天觀察感覺歐系車佔了少一些.但還是很多喔)

但比車展好的就是不只可以看.還可以更近距離接觸觀察&賞車.還可以看動態

感覺就是不同....





『時代在轉.科技在變.人亦在生活.邏輯觀念更是千變萬化.頭腦要隨時保持清楚喔!』
真是佩服大大拍了真多阿.手很酸吧..哈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