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台車各位會怎麼選擇?
我的好朋友最近考慮要買第一台車,跟我說因為Focus的馬力大配備也齊全,本來蠻喜歡的。但考慮到身邊幾個開國產車共同朋友的狀況,發現大概持有五年以後,就會開始出現一些異音或其他的問題。我們在想說如果買徳製的車會不會比較好?至少比較安全開起來也比較好開

朋友說他騎車都照速限騎,開車也會是這樣,如果考慮一樣是掀背車的Golf 230版的,不曉得馬力會不會太小不夠用啊?
文章關鍵字
價格帶差不多的國產車跟進口車其實不會差太多
但如果要開的久請不要碰雙離合器,不管是什麼牌子都差不多
結構問題時間到就是出問題
德系妥善率比較好?建議網上搜尋一下。
國慘車五年以上開始出問題 那雙田是賣假的嗎 計程車不就天天去維修廠了 這樓主家的網路是撥接的嗎😂
只要有錢,想要買什麼車都可以!
不要對進口車有幻想
我目前開的歐洲進口的
前一部是國產的
結果進口的車車內異音還比國產車來得多很多
人有夢想而偉大 換車嘍~~~
Golf的內裝比Focus的漂亮多了,雖然230是1.0的,但配上DSG在市區開綽綽有餘。上高速照速限開也不會有沒力的問題,而且又省油
alan050505 wrote:
價格帶差不多的國產車...(恕刪)

所以雙離合器一定要上課嗎?
陽光小肥
不一定,CVT也有上課的唷
Couch Patato wrote:
德系妥善率比較好?建...(恕刪)

我查起來是都半斤八兩啊
Couch Patato
是呀,如果半斤八兩,買德系車的價差就只剩心理層面了。
ycc0512
比一下售後零件價格你就知道要買哪個了。。。
有預算直接進口,錢不夠再考慮福特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