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台車各位會怎麼選擇?
我的好朋友最近考慮要買第一台車,跟我說因為Focus的馬力大配備也齊全,本來蠻喜歡的。但考慮到身邊幾個開國產車共同朋友的狀況,發現大概持有五年以後,就會開始出現一些異音或其他的問題。我們在想說如果買徳製的車會不會比較好?至少比較安全開起來也比較好開
朋友說他騎車都照速限騎,開車也會是這樣,如果考慮一樣是掀背車的Golf 230版的,不曉得馬力會不會太小不夠用啊?
個人積分:115分
文章編號:88159042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5601分
文章編號:88159261
個人積分:2631分
文章編號:88159282
個人積分:28453分
文章編號:88159330
個人積分:115分
文章編號:88159520
個人積分:115分
文章編號:88159523
個人積分:2521分
文章編號:88159580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