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開BMW會形成一種保護色嗎?

想多了樓主,竹科上下班也都是一堆雙B,那我們豈不是閃車閃到不用上班了……
arlo1011 wrote:





我聽同事說...(恕刪)


或多或少會有差別。
很多人就是看車子評斷別人。
由國產車改開雙B後,被不禮貌逼車的機率大減。
傳說中的外匯C300要特別注意

紅色火球 wrote:
因為有八成車款都是在上海就有生產的...(恕刪)

不懂不要亂講
陸製雙B的產地是瀋陽跟北京

c2315339 wrote:
其他地方我不知道不...(恕刪)


台中比較明顯一點
不過自動讓路是比較扯啦
應該是說容忍度
綠燈或右轉燈亮了了前車恍神發呆不起步
如果前車是日系國產車
大約2秒我就會喇叭伺候了(點放或直接按著了)
如果是米漿?(特別是黑色 然後隔熱紙貼超黑的) 我會給他久一點時間然後頂多輕點一下喇叭
曾經這樣輕點喇叭提醒過一台新款黑色大7(抱著入住海景第一排的覺悟)
好啦....就當我自己腦補太多吧

可能有的人印象還是認為黑色米漿+超黑隔熱紙=黑道吧
真的有差,我太太之前開Mazda 2,在快速道路上被貨車逼車擦撞然後翻車,幸好車毀人無傷,之後幫她換了BMW 220i,她自己說再也沒遇到逼車的
我專門弄很黑的雙B,因為我人肉鹹鹹,敢就夾去配,不要命最大。
各類改裝車吧?

然後排氣管改很大聲,裡面裝個防滾籠,

開車時候窗戶開開,再點根菸

音樂還要蹦很大聲

然後身上要有全甲,或是至少半甲

***

如果只論雙B ,要有保護色一般都是要M3 、AMG C63這種比較大尾

甚至至少528 以上,看年分

其他的很多都是阿北、爸爸、阿姨、媽咪,或是有點錢的上班族
曾幾何時台灣驕傲的治安良好
可悲了!!!
有沒有保護色不知道,但是臨檢常常被攔查就是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