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竹金城武

蘆竹金城武

  • 註冊日期:2017-05-15 18:59
  • 登入日期:2022-09-07 18:35
  • 會員編號:3122967
  • 文章積分:6
  • 粉絲:0
model X 使用失壓續跑輪胎的心得
請問版上大大有model X 換裝使用失壓續跑輪胎的心得嗎?輪胎行不太建議覺得model X 的懸吊可能讓路感不舒適而且胎躁太大,想請問版上大大們有經驗嗎? 更多
請問Kodiaq從下訂到交車大概要等多久時間??
請問一下,Kodiaq從下訂到交車大概要等多久時間??好像2.0TDI等車時間比較短,據說也要半年以上是真的嗎??家裡新添了第3個寶寶,想把老婆的BMW 218D換成Kodiaq 2.0TDI或是2.0 TSI...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