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TS Eibach H&R 短彈簧 哪個比較好??

H&R紅色很硬, 因為這是競技級的彈簧

TS 水藍色
Eibach pro kit 黑色
H&R sport 黑色或鐵灰色
這些才是你需要的
大約只比原廠硬15~40%而已, 越硬當然越不舒適
隨著彈簧硬度增加, 受到路面起伏影響會從搖晃(震動頻率較低)變成彈跳(震動頻率較高), 就看你的接受度在哪裡了, 不過大致上來說都是會比原廠不舒適

如果你高速跑的比較多, 建議可以筒身阻尼高一點, 彈簧倒是不用太硬
彎道側傾很大的話, 彈簧可以硬一點減少側傾, 阻尼則是適度可以抓住彈簧就好

不建議買國慘套裝避震器, 因為幾乎都是競技級彈簧, 動不動就6kg, 7kg彈性係數, 這種硬度都是跑賽道用的
Wish車可以用kyb黑桶+上H&R彈簧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