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車燻黑化吧! 讚哪~這樣更添殺氣哪~哈哈!!我也超愛BENZ R系列的那是七人坐轎式休旅車的極致哪~ (非SUV喔~)可惜買不起只有艷羨的份囉~happypet wrote:如果我有能力我也想買...(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