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賓士休旅~才知道有錢真好~!

b10520tw wrote:
好像是喪葬業者在用的靈車
要讓死者最後一段走的風光...(恕刪)

哈哈哈!真的有像,如果車主開在路上,遇到真的靈車隊伍,不知當下做何感想啊!
如果我有能力
我也想買部被你們說是靈車的這部車
我是開黑色的savrin
我覺得更像靈車耶!
但我就是好愛啊!
目前正全車燻黑化
給他黑個徹底!



全車燻黑化吧! 讚哪~
這樣更添殺氣哪~

哈哈!!

我也超愛BENZ R系列的
那是七人坐轎式休旅車的極致哪~ (非SUV喔~)
可惜買不起
只有艷羨的份囉~


happypet wrote:
如果我有能力我也想買...(恕刪)
kevinpi wrote:
真的漂亮嗎 ? ...(恕刪)


同意+1

個人怎麼看,
R系列就像靈車,
特別是黑色......
HRE的框也沒有這摸貴吧............4咖連胎可以買部車??
當初要買可能也是看他像靈車吧!把對方幹掉後直接載到殯儀館
應該是HRE的框吧....蠻好看的...如果是正HRE..那四框不含胎大概25萬以上..
對R系列的本來也是不太欣賞..不過這台改的還OK..不會讓人有厭惡感..看它用的東西也不差..還OK啦
好熟的的車!
是在清水~沙鹿還是梧棲嗎?
中部海線的嗎?
改車真的很少有改到讓我覺得很諧調、好看又與原廠設計渾然天成的。

裡面我覺得只有排氣管好看
輪框不搭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