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HRE的框不知有沒有拼錯會像靈車嗎?我就覺得很好看尾消我有蹲下去看是真的雙出整套的兩邊都有筒大包半套?不懂!我前前後後看都是整套的!聽洗車場老闆說包也花了不少錢車主是大廠牌輪框的台灣代理也許每人審美觀不同但我覺得很好看的咧!兄弟也是有讓人尊敬的!車主是很兄弟氣沒錯但so what很多表面君子仁義道德的人比黑道還黑心~不想扯到政治口水去BTW這真是部好車!
小紀24 wrote:你沒說錯阿的確是 黑...(恕刪) 如果真的是黑道大哥的車放在網路上 不怕被玻利士大人釘上?以後到哪兒都有人通報不過r-class當黑道座車還不錯載小弟很方便萬一發生意外 可當救護車車床也ok一車多用
對不起.. 以MB這麼多車來看, 我也覺得這台不好看..上次看到一台銀色的有比較不像靈車啦, 但是它不曉得在追什麼狂跑, 但是看它跑得上氣不接下氣(裡面應該沒載那種很重的物品吧)..看得有點難過, 就快快超越它直到後視鏡看不到它為止, 還是眼不見為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