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洗車
看到一賓士休旅車
車很漂亮
但輪框更吸引我

聽說四個連胎可以買部國產小房車了
天啊!
有錢真是好啊!
沒帶相機
只有手機拍的
傷眼請見諒

看到賓士休旅~才知道有錢真好~!
看到賓士休旅~才知道有錢真好~!
看到賓士休旅~才知道有錢真好~!
看到賓士休旅~才知道有錢真好~!
看到賓士休旅~才知道有錢真好~!
文章關鍵字
車主有沒有錢不重要

個人覺得車用成這樣好像黑社會 很難看

後保看起來只貼下巴 排氣管像只裝尾飾管 (出口型式還很醜)

都開benz應該都買整套了吧?

輪圈也超俗的 /poke
真的漂亮嗎 ? R系列 我越看越像 靈車也 蠻多國外網站討論區 也有人認為 尤其是黑色
誇張...輪加框這麼貴 八成是謠言~不信不信
當你祈禱時 也開始行動!
好像是喪葬業者在用的靈車
要讓死者最後一段走的風光
pokeman wrote:
車主有沒有錢不重要個...(恕刪)




你沒說錯阿

的確是 黑社會的


好面熟的 車子 跟場地
好像是HRE的框
不知有沒有拼錯

會像靈車嗎?
我就覺得很好看

尾消我有蹲下去看
是真的雙出
整套的
兩邊都有筒

大包半套?
不懂!
我前前後後看
都是整套的!
聽洗車場老闆說
包也花了不少錢

車主是大廠牌輪框的台灣代理

也許每人審美觀不同
但我覺得很好看的咧!


兄弟也是有讓人尊敬的!
車主是很兄弟氣沒錯
但so what
很多表面君子仁義道德的人
比黑道還黑心~
不想扯到政治口水去


BTW
這真是部好車!
小紀24 wrote:
你沒說錯阿的確是 黑...(恕刪)


如果真的是黑道大哥的車

放在網路上 不怕被玻利士大人釘上?

以後到哪兒都有人通報

不過r-class當黑道座車還不錯

載小弟很方便

萬一發生意外 可當救護車

車床也ok

一車多用

這台車的外型,真的很像是靈車,而且也不只我一個人有這種看法,周圍的朋友也大多是如此認為
對不起.. 以MB這麼多車來看, 我也覺得這台不好看..
上次看到一台銀色的有比較不像靈車啦, 但是它不曉得在追什麼狂跑, 但是看它跑得上氣不接下氣(裡面應該沒載那種很重的物品吧)..看得有點難過, 就快快超越它直到後視鏡看不到它為止, 還是眼不見為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