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德洛 wrote:開過不少型號的BMW...(恕刪) 樂趣跟好不好開兩者不太一樣!如果一般人~當然是以好上手的車~~如果是有在練車的車手~一般人覺得難開的車~不一定就真的是難開!兩個廠牌各有自己的強項~當然01的傳統~鍵盤開車永遠比較快!
mafiapatch wrote:那是古早996以前...(恕刪) 就是因為古早的Porsche出了名的難駕馭, 這觀念也讓人有刻板印象, 也讓一堆人以駕馭猛獸為傲現今有了電子輔助才讓人敢放膽踩油門這觀念要轉過來跟藍白徽對抗, 可能還需要蠻大的努力
buttrn wrote:這個問題可以問問你...(恕刪) 因為這裡是01只能打分數, 買高階電腦也是為了跑分; 買好的自行車也是為了騎第一...亞洲人就愛當劉文聰不喜歡輸的感覺..lol你去看那些請01付錢打分數的也是下方只有評分.
liang1229 wrote:就我開過的 AUDI A4 跟 BMW E91 來說一般使用上 A4 確實比 E91 好開 (恕刪) 我剛好也是跟這位大大一樣前驅換後驅,先前開A4 avant 1.8T,現在是E91 335i,在高速彎或山區,A4的確是穩定了點,入彎可丟入,推頭時只要放油門,還沒到彎頂點就可以補油門準備出彎,但E91著實花了點時間習慣...入彎一定要確實減速,過彎頂點再補油門且右腳要線性踩踏,不然就spin給你看...以前驅FF來說在任何時候都可以較為放肆的開,但後驅FR要習慣後輪的偏移來加快前輪的指向...練好是會更快...但也危險很多...更不用說Porsche的RR...更恐怖...四驅就不用提了穩定性高但也樂趣少了一些些...以台灣的市場BMW不管新舊的都很多人開,Porsche少人開有些難度高...至於操控性沒有誰比誰好多少壞多少...在台灣正規的賽道上,有哪種車會一直得冠軍嗎?
BMW跟保時捷都是好車不覺得大家都稱讚BMW阿~~樓主有開BMW或保時捷?6年前開過5系列今年趁改款前換了E系列,談了不錯的價錢雖然保時捷還沒擁有過但深信,2台都是好車就是上面說的,都考90分以上,誰是好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