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心而論~保時捷的操控性明明就比BMW佳,爲什麼多數人只稱讚藍白廠徽?


球德洛 wrote:
開過不少型號的BMW...(恕刪)


樂趣跟好不好開兩者不太一樣!

如果一般人~當然是以好上手的車~~如果是有在練車的車手~一般人覺得難開的車~不一定就真的是難開!


兩個廠牌各有自己的強項~當然01的傳統~鍵盤開車永遠比較快!
保時捷跟BMW比?有點殺雞用牛刀
BMW跟保時捷比?有點夜郎自大

說BMW操控比保時捷好,應該是非賽道上的說法
縱使有開過雙B也未必開過保時捷,保時應該5百起跳吧,它的等級相當高,BMW雖也有高等級,豪華車和保時訴求不同⋯⋯
每個車款都有他強項的地方,要比的話..應該挑出來再來比!

比操控也要分出在哪一個速度段做比較,這樣才客觀~

至於售價跟品牌情節就各有各的解讀了!

不過..Paul Walker 是死在保時捷車上卻是事實..

mafiapatch wrote:
那是古早996以前...(恕刪)

就是因為古早的Porsche出了名的難駕馭, 這觀念也讓人有刻板印象, 也讓一堆人以駕馭猛獸為傲
現今有了電子輔助才讓人敢放膽踩油門
這觀念要轉過來跟藍白徽對抗, 可能還需要蠻大的努力

buttrn wrote:
這個問題可以問問你...(恕刪)


因為這裡是01只能打分數, 買高階電腦也是為了跑分; 買好的自行車也是為了騎第一...亞洲人就愛當劉文聰不喜歡輸的感覺..lol
你去看那些請01付錢打分數的也是下方只有評分.

球德洛 wrote:
開過不少型號的BMW

也曾少數幾次機會開過保時捷(恕刪)


只有開過?沒有擁有過?

對球大真心失望,扣100點

liang1229 wrote:
就我開過的 AUDI A4 跟 BMW E91 來說
一般使用上 A4 確實比 E91 好開 (恕刪)


我剛好也是跟這位大大一樣前驅換後驅,
先前開A4 avant 1.8T,
現在是E91 335i,

在高速彎或山區,A4的確是穩定了點,
入彎可丟入,推頭時只要放油門,還沒到彎頂點就可以補油門準備出彎,

但E91著實花了點時間習慣...
入彎一定要確實減速,
過彎頂點再補油門且右腳要線性踩踏,不然就spin給你看...

以前驅FF來說在任何時候都可以較為放肆的開,
但後驅FR要習慣後輪的偏移來加快前輪的指向...練好是會更快...但也危險很多...
更不用說Porsche的RR...更恐怖...
四驅就不用提了穩定性高但也樂趣少了一些些...

以台灣的市場BMW不管新舊的都很多人開,
Porsche少人開有些難度高...
至於操控性沒有誰比誰好多少壞多少...

在台灣正規的賽道上,有哪種車會一直得冠軍嗎?



BMW跟保時捷都是好車
不覺得大家都稱讚BMW阿~~
樓主有開BMW或保時捷?
6年前開過5系列
今年趁改款前換了E系列,談了不錯的價錢
雖然保時捷還沒擁有過
但深信,2台都是好車
就是上面說的,都考90分以上,誰是好學生?
以前聽過保時捷的車...油門到那.車就到那~煞車也一樣~
911車系操控更是了得!

若以凱燕跟X5..誰的操控好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