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lien wrote:
五年換車我建議XC90...(恕刪)


里程當時確實也有考慮進去,不過考量到現在充電站越開越多
詢問身邊開電車的朋友也好像沒有遇到過里程焦慮的問題
所以這次才把電車也一併考慮進來
如果是6人用車, 那只能EX90吧.

我家是因為小孩都大了, 今年要上大學了, 現在都直接叫他們自己去學開車, 之後考駕照. 不一定要6人座或7人座.

如果是Model Y, EX90, iX3選擇, 現在我可能選擇iX3.

因為現在已經有EX40, 和Model Y, 想換別的牌子看看.
佳芳
看蠻多人在討論iX3的,感覺這次會賣得不錯?
只是個過程
佳芳 不知道, 我覺得沒多少人討論. 我只針對前面網友提過的車來說而已.
1. 若你不是一台車要開十年的人,其實油車、油電車或電車都沒有會落伍的問題,是看你的用車習慣~

2. 你指的「六人」是幾大幾小?還是用都是大人來評估?這會影響你要選MPV還是SUV...的差別

3. 如果你想要的是安全,那就是從歐美車款去選最直接(我知道這裡會有一些人跟你講韓國車之類的~那個我不談)!
XC90 改款前出清價225 換個水箱護罩+100萬 其他沒什麼差異 沒什麼新配備 買的下去要很有愛
Volvo 新車 cp 值超低,尤其是 XC90 這種大車(跨年車、清庫存另當別論)
EX90 不太好說,像之前的 XC40 Recharge(現更名 EX40)亂漲價到兩百多萬之後賣不好才大降價;但 EX90 這級距沒啥選擇,所以價格可能很硬

是說有六座需求怎麼沒考慮 Infiniti QX60?
五年左右要換車,既然 V 牌跟 I 牌都不太保值,那不如選擇一個降低入手成本的 QX60,屆時要換車也不會那麼有落差感,而且現在入手應該挺優惠的
湯唯
內行+1
不考慮折舊攤提8年
若5年後要賣時恐怕…
參考吳鳳BMW IX40的YT
點到為止、以免又有人酸了
*沒錢就不要買不要管別人*


葉梓楓
只能買CC了[笑到噴淚]5
我是覺得電車可以考慮考慮鴻華的啦~雖然我對公司文化覺得感冒,但車子本體還不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