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康是美招牌事件實在太驚人,跟老公討論完決定在今年入手看很久的VOLVO目前考慮買90系列,想問應該換七人座XC90 B5 Ultra(339萬,可能有5-10萬的空間)還是新的EX90(299萬)是真的很想試試看電車,感覺這個階段再買油車,有點落伍了周末要載老人家跟三個小孩,預計5年換車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買VOLVO 了 其實就是 油車電車都可以~因為油車外面零件跟維修的也不多所以都是回原廠電車要考慮的只有折舊但都買VOLVO 了 折舊應該也沒差多少了第三排 適合坐國小3-4年級以前的小朋友不然還是要選正7人座但只有假日才需要用到6人 所以 買太大在市區停車不方便! ! 我各人看法是正7人坐+1台市區代步小車(二手也可)如果車位夠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