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康是美招牌事件實在太驚人,跟老公討論完決定在今年入手看很久的VOLVO
目前考慮買90系列,想問應該換七人座XC90 B5 Ultra(339萬,可能有5-10萬的空間)還是新的EX90(299萬)
是真的很想試試看電車,感覺這個階段再買油車,有點落伍了
周末要載老人家跟三個小孩,預計5年換車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六人家庭用車選擇請益
上週那一波 現在volvo展間不養蚊子了
投ex90一票 既然要開5年 xc90似乎會顯老
現在買油車會落伍 怎麼說 是因為不用繳稅的關係嗎?🤔
Freshness
現在都油電了,市區油耗沒有15km/L以上的,都已經是古董車。
佳芳
主要是看現在好像都開Phev或純電較多
買VOLVO 了 其實就是 油車電車都可以~因為油車外面零件跟維修的也不多
所以都是回原廠
電車要考慮的只有折舊
但都買VOLVO 了 折舊應該也沒差多少了
第三排 適合坐國小3-4年級以前的小朋友
不然還是要選正7人座
但只有假日才需要用到6人 所以 買太大在市區停車不方便! ! 我各人看法是
正7人坐+1台市區代步小車(二手也可)
如果車位夠的話
Jasontj
其實VOLVO還是有幾家很厲害的外廠歐~
Richard0423
我知道,但不是每個縣市都有! 修車如果要跨縣市 其實也很麻煩。而且外廠零件不多! 所以相較之下 維護成本會高蠻多的,不過這是車要開10年以上才需要擔心的~版主5年一換 其實也不會影響到
如果5年換車,代表這部車只是短期過渡期用車,找部百萬出頭的mpv7人座車比較適合。
湯唯
推鴻華電車
*采昕*
那要等model d上市。
一樣在看5+2的車.怎沒考慮看KIA Sorento1.6T油電

與XC90相差了近百萬...

這價差省下來養車綽綽有餘
佳芳
老公對韓國車不是很放心...
你家有充電樁嗎?
佳芳
大樓可以安裝!所以充電部分沒有問題
好巧 我老婆也在說要換xc60 害我只能在等等ex60
佳芳
EX60看起來也很不錯
可以帶家人去試乘看看喜歡哪台
佳芳
已經有詢問業代預約EX90的試乘了
EX90 +1 雖然我買不起 但299這個價格頗香
佳芳
300內真的還不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