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萬內可以買到的車選擇好少,該選實用還是外型?

看外觀
我只會YARIS/FIT二選一

批魚貨很籠統
要批多大量??
我平常去龜吼買魚
一次的量平均都是六~八千
一個iqloo 40Q已經很夠裝
這個應該大多數車輛的後行李廂都放得下
提供給你參考

Next One wrote:
平時就一個人,假日...(恕刪)


味道部分如果有需求的話可以考慮 臭氧機
建議是不要買車用的啦
因為臭氧有益也有害
我最近是買了一台家用的1000初而已
目前測試過3坪房間 因為新裝潢味道重 用一下味道都不見了
車子上次豆腐乳倒了 下次就可以拿來測試看看
不過我們家是透天 家用的要插電 若你是公寓大樓的就要看方不方便使用了

Next One wrote:
最近版上有好多的車...(恕刪)


空間 +1
進可攻~退可守~
樓主這幾台裡面, 建議選LIVINA!

如果了解旅行車的好,
那就更應該選擇LIVINA!

LIVINA 可以看做是共用B系列底盤Tiida旅行車款...

操控會比貨車好, 空間又比轎車大.

justaworld wrote:
味道部分如果有需求...(恕刪)

臭氧機
可否推薦是哪台
Zinger +1,吳念真父子代言。熊讚!

Next One wrote:
對耶...把妹也是...(恕刪)


強者我朋友 在木工業工作


也用Zinger把了兩個妹

最後那一位美嬌娘也娶過門了

別以為是肉妹 目測約50kg 還是有咩欣賞實在的男人


在內線開著TOYOTA被外線的TOYOTA超車!!!你說悲不悲哀!慚不慚愧!丟不丟臉!

Next One wrote:
最近版上有好多的車...(恕刪)
先選"安全"

請找有6安全氣囊及ESP的車
60萬以內的車還有選擇???

如果要做生意 我是覺得買台二手的操給他爆炸才是王道。
要載貨就是Zinger沒錯啦~!
我家有一台Zinger開六年了~(好像是一代)!
曾經載過30多坪的塑膠地板也不會軟腳~!
偶爾短距離要多載點人也很好用~!
Lexus 油電動力俱樂部 (LHVC) http://lexus-tw.org/forum.php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