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0109

sj0109

  • 註冊日期:2014-03-21 2:26
  • 登入日期:2026-06-22 20:53
  • 會員編號:2668430
  • 文章積分:4271
  • 粉絲:14
Find x9 u賣太貴,沒人買停售嗎?
以往總會有人分享照片vivo也有都過了一個月了但這個低規高價版,好像都沒有分享?是停售嗎? 更多
請問有沒有串流撥放器,可以有接被動喇叭,還可以聽耳機?
如聽q701/hd598之類耳機?謝謝 更多
請教三款雙碟abs復古車
老婆用車目前好像只有三款可選請教優缺點?好騎毛病少容易保養維修謝謝NEW MANY 125 LED ABSSpring 125 ABS+TCS Fiddle 125 碟煞 ABS 更多
開箱:Find X9 Ultra也不過爾爾...只有滿滿超定價的體感
買手機是突然的上個月在小米看到17u,才發現出了一堆新手機想說到了可以換新手機時候了於是第一順位,找了用了三年多的Vivo可惜新機沒有10倍光學剛好看到oppo新機有10倍光學廣告所以就想等待x9u也在京東先... 更多
蘋果突然大降價!中國市場一夜變了!
之前看到是年底發布i18才降價想不到i17馬上降oppo還學人家勞力士,在台灣超定價低規高賣人家精品年年漲3c是月月跌先都不要買等降價大陸賣7999台灣比大陸貴了快4000人民幣11739台灣商家還喊成本漲價... 更多
PGO Spring 125 ABS版如何?
看外型不錯!內在優缺點如何不解?請教這款如何?同等還有哪些推薦? 更多
有香港版友可以分享類momo可以刷卡網購,宅配到府的香港電商嗎?
香港不熟不知道有無像pchome這樣的3c電商可以線上刷卡宅配到府 更多
X300p/S26u哪隻有升級感
目前使用手機X90p和S23u三年了感覺x90p 照相比較優S23u有光學10倍較佳S26u是否保有惡劣基因,螢幕解鎖超難用?如果要換一隻請問哪隻比較有感?小米17u如何? 更多
蓋了超過一年半,還沒出土面!呵呵呵
住家附近兩棟大樓都開挖超過一年半以上一棟還沒出土面還有一棟蓋到4樓開心靜待過幾年購買力暴增會買更要會賣才有用你買的房蓋多久了貸款有問題嗎? 更多
萊爾校長知道昨晚席大大與川老大通電話?
萊爾校長做好準備了嗎?是當棋手還是學車輪司機當餐盤上的壽司?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