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車評比第二彈! │ Skoda Octavia Combi vs. Mazda 6 Wagon vs. Ford Mondeo Wagon

其實應該把Golf Varent也拿來比較才對,Octavia Combi
磯崎
有沒有考慮過一次點開兩篇,很多地方可以一起.........
陳痘痘
就已經說明是同集團的潛規則了...到底...
可惜旅行車界的佼佼者
AUDI BMW BENZ VOLVO
都沒看到
整個業配鳥頭牌的太明顯
若說價格重疊,何不拿柴蟒來比,柴蟒的配備會差阿塔很多嗎?阿塔怎不推1.0 Combi 來比?
牌價不也是109.9?拿高配打低配...想告訴消費者什麼?
如果一樣高配打高配,132.9 vs 129.9
嗯,聰明的就懂
還有,新的柴蟒應該是ECOblue,而不是文中所提之TDCi
xenosliu
陸續也交了快百台了,然後還能訂車,柴蟒是想訂也沒有不是嗎
磯崎
其實內文裡面都有解釋了,柴蟒是因為福特六和已把試乘車收回,所以無法出場,1.0、1.5阿塔則是沒有車可以借,畢竟單車試駕都還沒開始,所以沒有甚麼高配打低配,難不成你覺得畫面拍油電,內容評柴蟒比較公道?
磯崎 wrote:
Skoda Octavia Combi

最近也在看這台...看來要去試試純油車了

因為這兩天開了Skoda Octavia Combi 48V 輕油電
只有五個字能形容....謝謝再聯絡

Klipsch THX wrote:
1.0 Combi 來比?

現在1.0是搭配48V輕油電...適合老年人/女人
Klipsch THX
動力見人見智,單就紙上談兵同價位比規格來說,阿塔1.0對上油電蟒,不見得輸面那麼大吧?
井筒仁康
樓主跟我一樣我是去看完阿塔之後 ,完全失望只發現媒體行銷很強,名過其實,細部質感都不太行,還有車子要等一年(浪費生命等一台國民車?當限量跑車? ) ,加上業務愛賣不賣的態度,後來就轉訂其他旅行車。
雖然說Mazda 6 已經出來好幾年,但是外型跟內裝我覺得還是屌打另外兩台啊!

但是2.0 的馬力真的有拖的感覺,建議直上2.5 差10萬可以+30匹馬 扭力也多了20%以上,配備上也是全滿,上個月去問2.5 的價格直接折快10萬,比阿塔還便宜。
井筒仁康
台灣人只在意多繳給政府的5000塊稅金,十年多五萬稅金,但是卻不在意歐系車渦輪化帶來的未來高額維修費? 是媒體洗腦厲害還是台灣人是有多不愛使用者付費?
jason41908
真的 稅金算是養車裡面最小的開銷了 跟2.0十年才多5萬 就算跟1.5比也多10萬 但是歐系車5年後維修保養會開始越來越大條 日系順順開到15年都沒問題
真心覺得馬6的內裝那個皮椅真的大加分,不過質感跟外型到位,可惜在其他給的不夠好,後出風口真的給個充電會更好。
磯崎
有兩個USB在扶手裡面,被藏得太好了一些
Klipsch THX wrote:
整個業配鳥頭牌的太明...(恕刪)


資本力量 想怎麼操作都行
我怎麼記得還有focus ST wagon也可以出戰
女兒:數學好有什麼用?男生都喜歡眼睛大的。
爸爸:我就喜歡數學好的。
女兒:肉麻A!

只因為省油,所以配額賣光光。如果福特把國外末代油電蟒都掃來台灣,還是開這個價,應該還是要熱賣的。
jason41908 wrote:
相對油電蟒除了省油之外就沒甚麼吸引力...
個人美學,三輛車從 車頭、車側、車尾三個角度照片審美,Octavia Combi 完全不會考慮,醜!
jason41908
SKODA外觀一直都不怎麼樣 以前更慘 近兩年好很多了
感覺各有優缺點很難抉擇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