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0309 wrote:
引擎動力跟扭力幾乎相當 價格應該也差不多 如果不考慮稅金 你會選擇2.0 turbo還是3.5 NA
我從沒開過turbo車型 所以不知道開的感覺如何 我直覺我會考慮3.5NA的車型 感覺保養比較簡單而且用一般的汽油就可以了
2.0 turbo的馬力輸出要與3.5 NA差不多,車型選擇也不多,價格..就差更多了(高輸出turbo車比較高),除非你不管"車格(車型大小)".
另外, 用一般汽油保養? 你說的是"機油"吧? 如果你會在意機油價格差,那應該更會在意油耗與稅金才是,這個差距才大。
如果說的真的是"汽油", 那就有點神奇了, 市售什麼車要用"特殊汽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