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弟的車子有些問題~~就是類似方向盤需要花點力氣去轉動~我再想可能是四輪定位沒有做好的樣子~也可能是其他哪裡出了問題?因為我老婆說我的方向盤太緊了~~不好轉動>"<因為我的方向盤有改小~所以也不知道是否這問題??所以想請問大大~~~桃園或中壢有哪間車廠對這類的問題是專門的呢?希望大大為小弟解惑一下>"<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