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E60 M5和 CLS500那一輛比較適合女士駕駛? (兩輛都是中古的,約5~6萬公里左右)
另外養車方面哪一台比較便宜或簡單?
畢竟兩台中古價格相差了約100~200萬日幣左右,如果CLS500保養簡單或是較適合女士駕駛的話,小弟可能考慮CLS500.(雖然M5很熱血啊!!)..........................兩難

例圖)CLS500
E60 M5和 CLS500的選擇

例圖)CLS500
E60 M5和 CLS500的選擇

圖片來源: autos.goo.ne.jp
兩臺感覺都不適合女生駕駛... 都是大轎車的型

如果跟M5 比的話﹐CLS55 才算是同級車吧~

兩臺車都要出新款了﹐而且也都很厲害

不過m5 跟cls500這兩臺如果一定要選一台的話﹐那當然e60 M5 比較殺

不過v10 引擎很吃油﹐保養起來不便宜﹐聽說還會吃機油

差不多價位女生開的性能車的話﹐也可考慮 z4 35i, 135, 1M, cayman s, c63 coupe, 新slk, sl55, evora, s2000 cr

決定了記得開箱~~

daaaaaaaaaa wrote:
兩臺感覺都不適合女生...(恕刪)


感謝daaaaaa的建議。
其實小弟也比較喜歡E60 M5。

這台車小弟準備是在日本拍入後運回台灣送給老媽代步用的,
(當然自己返台時有時也可以借來開)。
因為小弟也聽說M5保養好像不大容易似,目前比較考慮CLS500。

日本中古雙B車跌的很利害,由其是某些特定型式。
目前4門歐車中古市場裡,小弟感覺C/P還不錯的就是這兩台。
選CLS500的原因除了比較便宜以外,運氣好的話搞不好同樣價格可以拍到有帶AMG package。
然後賓士的電子系統好像也比bimmer的損壞率低。。。

但是但是,內心對M5的嚮往正在對我呼喚著,呵呵
決定後開箱
那就上cls 55amg or cls 63 amg
不就解決你的問題了
他們那邊的減值的確很快
07 audi a4

JJR888 wrote: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恕刪)


可以考慮 E-Coupe 公司有個女顧客(E350 黑) 就是開這台 蠻適合女士開的 黑色或白色都不錯

JJR888 wrote:
感謝daaaaaa的...(恕刪)



喔喔 如果是媽媽開的話 開M5去買菜真的超殺的!!

媽媽沒開時 自己也可以開呀﹐台灣M5能見度也遠比cls 少﹐我投M5一票。

新的cls 真的帥滿多的﹐而雖然F10 M5也超帥超猛﹐感覺起來跟e60 m5比起來差距好像比較小。

但怕媽媽開不習慣會暴衝 @@

台灣這兩臺燃料牌照稅應該都一樣差不多﹐如果是55或63amg的話就又貴了一級了。





swordfish0416 wrote:
那就上cls 55a...(恕刪)


daaaaaaaaaa wrote:
喔喔 如果是媽媽開的...(恕刪)


後來發現現在C55AMG 和C65AMG價格有點小高... 最主要又要找左駕的不容易.

昨天剛好休假所以上午去USS拍車看了一下,雖然CLS只有一台,不過是左駕的.
06年白色約4萬多公里,但開拍時,價格飆的粉快,小弟怯手了

Bimmer E60好像有4,5台,不過都不是M5. 呵呵,所以小弟連看車都懶得跑...
(有點擔心左駕E60 M5的出現機率渺茫...)
繼續努力尋找

結論: 昨天沒牽車,拍點別的...



大家都在驗車,小弟先來一張拍車的地方


放棚底下的都是牛啊馬啊等超跑,當然還有GTR(不過最近價格有點跌得太厲害...)

MILK660 wrote:
可以考慮 E-Cou...(恕刪)

謝謝大大的建議.
E-Coupe也很美,不過老媽說不要兩個門的....
以台灣的路況跟駕駛是女性來講
買 CLS 比較適合

M5 低轉速扭力不足
在台灣走走停停的路況毫無用武之地
避震也太過死硬
再加上 SMG 換檔不是很順
所以對你媽一點都不適合
日本的中古M5確實便宜~
連戶頭沒幾個子的我都買得起~
可是我不是日本籍無法買~

不過大大車子從日本運回來的話~聽說光是要完稅(關稅&貨物稅)就要花不少錢~大約要購入價的80%?(不是很確定)
再加上領牌..好像困難重重..

大大如果辦進來的話~請一定要開箱喔~
日本的二手車~里程都很實在~好像都不會調錶~民族風氣不同~
krispykreme wrote:
以台灣的路況跟駕駛是...(恕刪)


上次傳給她看E60 M5的圖時,我介紹的口沫橫飛的,結果她只說門邊的M5橫條badge很好看。
原本想說自己回台時可以開開,後來想想台北的路只知到忠孝仁愛信義和平而以,真的開M5的話,那它就變成閹割的M5。。 加上昨天看看,最近E60 M5好像沒有。。。。


dslme wrote:
日本的中古M5確實便...(恕刪)


不用日本籍也可也買啦(我也不是日本籍的)
找到信任的車商和有信譽的通關行就可以了。
小弟運氣好是USS會員,所以拍車自己來就行了。(別誤會,隨然我很喜歡車,但不是做這行的)
到是通關部份要作點功課到是真的。。
那位大大要是知道的話PM一下,感激不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