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臘

好貴阿(剛剛從冰箱拿出,所以也點起霧)

都未洗車

開始衝澡

車身擦乾

HD Cleanse擦過後的,但有點難搞.......搞完後已有一點點亮

以上完臘~3年的車,夠亮了吧


第二次上臘






第二次上完臘,發現更滑更亮


還有續集
改天會上6萬5的臘
小陸大哥跟keno大哥也偷偷跑來這放毒,所以我也來放毒一下
Zymol~我也來放放毒
Zymol~我也來放放毒
Zymol~我也來放放毒


排管回春~擦掉烤焦

烤焦~~

先衝衝

擦第一次

有夠髒


文章關鍵字

好亮阿阿阿阿~~~
請求一付墨鏡支援
大大的車還真漂亮....
雖然我比較喜歡躲在旁邊的PUNTO
車牌沒打馬賽克跟塗鴉@@

是nissan g35嗎
fr142666 wrote:
車牌沒打馬賽克跟塗鴉...(恕刪)


這是350Z啦~呵呵
是NISSAN 350Z喔!
靓車一部!
恩恩~台灣叫350Z
日本叫Z33
請問一下!Zymol那裡有買呢?
哇哩勒~~好亮麗!
不知這一款臘要價多少?
生命從增壓值1.0KG開始~~
我用的這罐8oz~6200元
不錯用
中毒了嗎?
Chinet wrote:
請問一下!Zymol...(恕刪)



http://store.pchome.com.tw/zymol/
http://www.jennysland.tw/index.php
我也是被人所下毒,所以也自行買來解毒

過幾天我會再上6萬5的臘,試試效果........

白色這就是65K的臘,台中朋友給我一點點解毒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