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5萬的選擇 BMW Benz Audi Lexus與Infiniti

各位好,因為最近正要買車,經過朋友的介紹也到這個版來請教一下.

我能選的車基本上就是5萬美金以下的車種吧,週遭的朋友大多也是買這個價位下的車,以一般上班族而言,7~8年的時間差不多也只能存這麼多,而因為這邊用車頻繁,一台車開個7~8年也差不多得換了.剛剛搜尋了一下,發現很多版友的提問也都落在這個在這個價格下,不知道版上朋友的選擇大多是如何呢?

我住在美國Chicago附近的Maple Park,目前開的是已經有7年車齡的Toyota Camry.至今試開過的車有BMW 335,Lexus 350,Mercedes C350,Infiniti的M35與Audi A6 3.2 quattro.感覺每台車都很好,我完全比較不出誰優誰劣,所以目前也完全沒辦法下決定.試車前的想法是買平穩一點的車,一來出去應酬比較體面,二來老婆剛大了肚子,希望選台坐起來舒服點的車,但是試車後才發現以我的開法而言,感覺每台車都很平穩.花了兩個週末試過一堆車後,才發現以我的程度這根本是在浪費時間.以各位先進比較專業的眼光來看的話,哪一台車會是我最好的選擇呢?

一點題外話,剛剛大概瀏覽了一下版面,發現這邊也有不少Mitsubishi EVO的愛好者,我也是從高中開始就迷上這台車,一直夢想有天能擁有它.我並沒有去試過這台車,但EVO 9差不多也是4萬美金,在我能夠負擔的範圍內;再加上年紀的因素,錯過這次的話,等下一次要買車時我可能已經沒有這體力去開跑車了.想問問版上的朋友若是我的話會做何選擇呢?是完夢,還是遷就現實呢?
呵呵~~

開EVO 的老爸看起來還真殺~~~

只是看你覺得是不適合吧, 因為你說到開出去應酬要體面

那這台車給人的第一個感覺可能就不是穩重瞜~~

我的話會挑BMW 跟LEXUS

這堆車基本上我都沒有試開過, 所以我說地請別放在心上啦~


但是我的想法是~~ 住美國, 有小孩, 買一台SUV 類的車車以後很方便

bmw 可以考慮X5, lexus 可以考慮 RX系列

也不會感覺不體面, 開這種車給我的感覺還是個好爸爸呢

另外~~ bmw 335 也算個跑車了吧~~~
相機有一種奇妙又難以抗拒的吸引力...........
335應該是coupe吧
可能比較不適合新生的寶寶

Lexus 350是is還是es
is後座空間個人覺得不夠大

既然試不出差別就選自己喜歡的車型吧
我會選C350或LEXUS吧...

考慮VOLVO嗎???
EVO MR= $32999 + tax & license here!! XD

IS350, G35, 335i are all good choice, just buy the one you like!!
Jaku 峠
如果可以等...... 建議考慮明年大改款的C350
我覺得在美國的家庭
應該可以考慮SUV車款
一來 車室空間大 兒童座椅 兒童車等等 都可以充裕放
二來 底盤比旅行車高 冬天積點雪也還OK
三來 馬路上很多大車跑來跑去的
也開台大的 心理障礙比較小吧

不管是轎車或是SUV
四輪驅動也要是必備吧 除非跑的地方冬天雪掃的很乾淨

比較熱門的
包含X5 FX45 ML500 GX/RX Q7

轎車 形是好看 不大實用
旅行車該好相反
SUV比較兼顧 不過一般來說 車重多了

如果就轎車/旅行車來說
應該是選擇 5 E A6 M 跟GS等級
3/C 系列空間比較小

BMW車款比較注重操控 即便是X5 也是同級中的操控王
看起來頗符合你潛在的賽車基因

Benz比較舒適 擅長用些新玩意
E/M系列即配有pre-safe 氣壓懸吊
再加上E小改款後 更多種變化的頭燈 安全加分很多

Audi 個人覺得比較沒什麼強眼的特長
但是組裝品質在德國調查是三強第一
四驅也是很有名的強項

lexus走Benz的舒適感
infiniti是BMW的操控感
雖然日本車在科技運用 底盤 引擎上略輸一截
不過在品質 服務 使用上
就比較人性一點

選擇上
建議是SUV 適合家庭用
德國車 品牌還是強一點 如果重視的話
注重操控的選BMW吧

不過還是聽聽老婆意見
她應該也是兼任財政部長吧
newman1030 wrote:
BMW 335,Lexus 350,Mercedes C350,Infiniti的M35與Audi A6 3.2 quattro.感覺每台車都很好,我完全比較不出誰優誰劣,所以目前也完全沒辦法下決定.試車前的想法是買平穩一點的車,一來出去應酬比較體面,二來老婆剛大了肚子,希望選台坐起來舒服點的車


以這種價位來說,我建議可以考慮BMW 335i Sedan, Lexus GS350, or infiniti M35/45..

當然,BMW比較傾向於driver's car..而Lexus是passenger's car...infiniti則是兩者均有...
以interior豪華度來說,Lexus > infiniti > BMW...
給我50K+-讓我選的話...我會選infiniti M45...
BTW, 既然在美國買車,建議多逛逛美國的forums...得到的資訊會比較多:
AUDI
Lexus
BMW1, BMW2
infiniti

至於EVO...改裝潛力很大(EVO == STi)...操控一流(EVO > STi)...
但我會選STi...原因: reliability, reliability, reliability...
我建議你先考慮現實,等小孩大了, 有閒錢了再圓夢也不遲...

PS: 我已經有計畫要存錢買10年後的Legacy STi了...
Car #1: 2011 Hyundai Sonata 2.0T Limited Car #2: 2012 Ford Edge SEL + 205A
謝謝大家的建議,的確點出了我很多沒想到的地方.

可能是潛意識吧,因為之前只有在出去玩時租來開過一兩次,租到的好像都是Ford的Expedition吧,完全沒有跑過市區,直覺上就覺得自己開不了那麼大台的車,所以考慮的時候完全就是下意識的略過SUV,被大家一提我也是突然想到.的確在美國這邊,家裡有自己的車庫,公司有車位,不管去哪裡買東西或吃飯都一定有停車場,也許SUV真是個不錯的選擇.順便請問一下有開SUV的版友們,在市區SUV會比較難開嗎?我是指比如說跟臨車距離的拿捏等.

我試過的Lexus是ES 350,IS350我祇有坐進去看了一下,結果頭有點頂到天花板的感覺,有點拘束,就沒開出去試車了.

Benz的C系列有要大改款阿,不知道明年何時出來呢?我現在想買車是因為我的Camry有點故障了,廠家跟我說要5千美元左右,還沒加人工費,所以想說乾脆換車了.現在是還可以開,只是開動時那個Engine燈永遠亮著,開動時聲音也比以前大很多,跑高速公路時車身震動也比以前大,讓我開起來心裡還真毛毛的.

Volvo也是因為以前資訊少,所以被我忽略了.最近的確看了不少汽車雜誌對volvo的評價很高,我下禮拜也去試試看好了.問一下開過volvo的朋友,車子的故障率如何呢?因為之前沒有留意過這品牌,唯一的印象就是它的車很安全而已.

一些美國的汽車討論區我也有在逛,主要的價格都是從上面查的,說真的殺價的功力還是美國人利害,我都是把別人貼出來人家殺價的成果直接印出來去給業代看.不過每次業代都會以因為我的選配有點不同而想盡辦法加錢.

謝謝大家,看了大家的建議才發現我的眼光還真是太狹隘了,我會去多試幾種車的,也還請大家給我更多的建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