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族感受應該很深: 咦, 不塞車了耶!

受油價飆漲影響, 開車上班數量有減少的驅勢

就繼續持續下去吧!
文章關鍵字
汽車減少了,但是機車變多了

附近汽車停車位變空了

Kevin4931 wrote:
今天上班族感受應該很...(恕刪)


有嗎?還是很塞耶.................
一樣塞.....很多人對於開車的想法應該是"必需"..

現在只是花比較多錢去使用這個"必需"
Kevin4931 wrote:
今天上班族感受應該很...(恕刪)


有嗎!?在台中,還是很塞耶.................!?
忠貞744.憲204特車退役.愛台灣啦!!
kevinlai599 wrote:
有嗎?還是很塞耶.....(恕刪)

昨天加的那桶油還在撐?
真是心理作用
在台灣哪有不塞的理由
我這幾年只要碰到漲價/放假
個人感覺是高速公路的交通多少會影響到一些
(同一個時間點上班但車流量小了些)
大概是因為走高速公路的大多是通勤距離比較長的
所以用油多, 成本增加也多
相對的考量換其他交通工具的比例也比較多
台北感覺有好一些,車流量順了些
燃料稅隨油徵收吧~油價給他超過每公升40
交通會更好!!

josew wrote:
有嗎!?在台中,還是...(恕刪)


對啊覺得比上星期還塞呢,真羨慕大都會有便捷運輸工具,一樣繳稅,一樣只能開車上班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