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有台愛車是 03 NISSAN X-TRAIL 2WD 2.0 (引擎QR20DE) 已行駛13.5萬公里 之前用過最薄的好像是0W 40的好市多機油吧 = = 最近在找很薄很薄的油 找到了0W 20~0W 30的 = = 但老一派的保養廠是說不建議啦 說保證一加下去 2000~3000一定吃機油 有那麼誇張嗎 有沒有帥哥美女的老車有用很薄的機油的進來分享一下 感謝@@ PS:那TIERRA 1.6可以用這麼薄的油嗎XD???
小弟愛車92年k6四門...除代步車外還充當業務車,目前加的機油是honda 5w/30半合成機油,加一箱半了,引擎還沒掛,沒吃機油!業績壓力大時,還稍微拉轉一下!會吃機油,一定是你的車本來就有點輕微吃機油,不然只要不是假的都嘛可以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