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因為臨時有事,晚上從台中開到台北 半夜又從台北開回台中....(累阿)
很久沒開夜車,一路上我數過至少有15台車是開遠光燈從後面把我照瞎!現在這是新流行嗎?太誇張了
大家碰到都怎麼辦?
個人積分:7分
文章編號:43067654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3068040
個人積分:644分
文章編號:43068153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