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油價永遠不會下來了。。。買車計畫也取消了,老車將就開吧,雖然他很耗油。

我先開始,油錢佔月薪 9%. 真想改搭大眾交通工具。
文章關鍵字
我每筆花費是都有在記帳
平均是月收入約 5% 用在加油啦~
我是騎機車上班的, 來回不到七公里路 ..
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把握機會..
幾年前在新竹上班
天天從中壢>>新竹開車來回
每日共計100公里
每月交通費(汽油+過路費)也跟樓主一樣佔月薪8~9%
真的有傷

回到台北改騎機車
交通費佔月薪0.5%不到
爽度馬上提昇不少
可以省下錢去敗別的東西
如果只騎車的話
油錢大約佔收入2%
不過如果有開車
那比例會突然爆漲到約7-10%
沒辦法 老車實在太耗油了
尤其是市區是驚人
我公司離我家大約六百公尺,油錢佔薪水多少我也不知道怎麼算(基本上不會超過五百元)

大約一個月加一次油吧(本身的工作是司機,每天開車所以下班幾乎不碰方向盤)

最近想要騎腳踏車上班.我想這樣對身體以及環保都比較好吧

可能是工作的關係,除非有重要的事情.不然我下班後幾乎不開車或騎機車

有時候整個月裡甚至連機車也不需要加油,而開車我不出遠門不加超過五百的油(減輕一些重量)

開車的時後轉速不超過兩千轉,反正車那麼多,抓車就用車流量去抓車

我以這樣的生活來預防油價追過我的薪水....
這一次...我不會再錯過
小弟一個月油錢約5,000~6,000。(一次加滿約70公升,98無鉛,每月最多加加三次)
沒辦法,小弟家在高雄,在北部上班。
每個月都至少回家一趟。
不花在油錢,也是繳給大眾運輸工具。
不如自己開比較爽。

小弟的車,兩年跑了8萬公里。
勤練黃金右腳可以省多少油錢?
我猜頂多省10%的油錢。

原先油錢佔收入9%,也只能減到8% (9% x 0.9)。

有一次上班跟同事開會不愉快,猛採油門回家,竟然油錶掉了一格。
我的油錢是月收入的10%左右
因為養兩部車,其中一部老爸的是GRAND VITARA超耗油...
小弟的油錢占了每個月薪水20%,兩台車,一台自已開,一台太太開(女王加油都用我的卡)。住新竹,一個月上台北玩兩次,回南部老家兩次,,想想油錢的花費真的很兇。
騎單車上下班,單趟約8.6KM,下雨時坐捷運,單趟20元,假日騎機車去大賣場買東西,或直接單車出遊或搭捷運+單車出遊,一個月的油錢約200以內,捷運錢看下雨天數多寡,大約300以內可以搞定。約佔收入1.2%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