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是04年的 sentra m1 180,前天自行換了GS GTH75DL-MFZ的電池,
換完後試發可以,然後就開心的看漫畫去了,結果今天要上班時車發不動了,
試了幾次發不起來就果斷放棄,騎機車上班去,下班後再試了幾次也是發不動,
然後我就把換下來的舊電池又裝回去試,一樣GG,於是我猜想不是電池的問題,
就又把新的電池給裝上去,然後callout,結果車行老闆一來,量電壓正常,
也沒做其他動作,試發一次就成功了,害我一直跟老闆道歉,讓他多跑一趟。
請問上面情況有前輩知道可能什麼東西快掛了嗎? 求解,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