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各位大大,小弟因為三寶即將問世,需要一台7人座的車,但苦在不知道該買什麼車才好,可以拜託大家給我建議嗎?一直拿不定主意,求解,拜託大家!
目前BMW七人座的選擇不是只有 2GT嗎

《頑皮》粢 wrote:
想請教各位大大,小弟...(恕刪)


Mercedes-Benz V-Class

Toyota Alphard Previa Sienna

Honda Odyssey

Lexus LX

Infiniti QX60

Volvo XC90

Audi Q7

Mazda CX-9
Benz GLS Audi Q7 LR RangeRover 商旅車V class
中華Zinger不錯,便宜堅固,自裝三排。

X5可以選配七人座。

《頑皮》粢 wrote:
想請教各位大大,小弟...(恕刪)


可以考慮買Outlander呀
很便宜就能買到acc fcm
超划算
有需要可詢問我唷

《頑皮》粢 wrote:
想請教各位大大,小...(恕刪)
Peugeot 5008車型不會太大 當一般通勤車也蠻適合











大汁LP wrote:
目前BMW七人座的選...(恕刪)



看完覺得後座太小,我家老大不喜歡,但也找不出哪台好@@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