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跟婆婆說他買的洗地機很難用

直接買一台新的呢?
說舊的太重了,買新的更厲害的給媽媽用
婆婆應該會比較開心
洗地機比較輕會好用的,我推石頭的
建議直接買一台新的
不要直接嫌棄,老人家會受傷
婆婆也是好心啦,婆媳關係很考驗老公的智慧
要小心的溝通不然會越描越黑
既然婆婆不會爬上爬下,你就買你們要用的就好,放樓上他也不知道。

他問就說看當初你是怎麼打掃就怎麼回答,怕不好回答叫妳老公去搬假裝有用,

我家處理這種老人家問題都是老婆處理她家的,我處理我家的。
追覓?
業配也開始搞負面行銷了?
呵呵~
沒有辦法接受真話的人,要好好相處,還真的令人困擾

如果婆婆來的時候用給她看呢…
如果婆婆的不好用
就自己買一台新的
畢竟不好用就不好用
再堅持下去也沒有結果
不過千萬別說婆婆的不好用
畢竟怕誤會
問題大條
家人不和諧就慘了
wete wrote:
我家處理這種老人家問題都是老婆處理她家的,我處理我家的。

有這種擔當,也蠻不錯的

可是兒子如果幫媳婦反應,會不會被婆婆誤會
2026新春快樂!馬年行大運

誠實說搬運太重了

維持2.3樓舊模式

一樓讓婆婆自己試看看追洗地機,有時候沒實際體驗過

使用後體驗了,她就會懂了
婆婆人好 說一樓放一台 二樓放一台就好了
這樣不得罪 也可以每層樓都有
不過久久還是要用一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