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照鏡子都覺得兩頰肉超鬆,覺得老態感十足有化妝也無法遮蓋細紋
還被工作上往來的客戶猜錯年紀,足足多幫我添加了5歲,
等於視覺年齡已40+的意思(心碎滿地QQ)
心碎之餘還是想讓自己變美
但上網估狗電音波,發現琳琅滿目不知道怎麼選
看最多人推薦鳳凰,畢竟是第一次要踏入醫美,那個價格我實在花不下去…
有聽同事是去打十蓓電波,效果看起來好像也不錯,所以也有在考慮這個
所以想問大家除了鳳凰之外第二推薦的療程是什麼呢? 就是十蓓電波嗎?
個人積分:397分
文章編號:90336591
個人積分:504分
文章編號:90347940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