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有在版上發文求救過,自然產後的肚子真的鬆到讓我懷疑人生,腰間肥肉完全沒有要離開的意思,真的想哭...

後來底下有網友推薦我x牌塑身衣,但我光想到要在那邊扣排扣、塞肥肉,還要一邊應付嫩嬰大哭,我就累了zzz 後來在 FB 被廣告洗到,入手了熹歐禾的這件蕾絲 Bra Top 塑身衣,想說也蠻便宜的試試水溫看看,結果穿到現在兩個月,真的蠻喜歡的,來分享一下真實感覺

實話實說,體重還沒有太大的變化但視覺有差!原本鬆晃的肚子,穿上後穿牛仔褲時腰肉不再溢出來~最棒的是它不勒胃,抱小孩、餵奶或躺著滑手機都穿得住,這對產後長期抗戰的媽媽來說太重要了!

意外入坑的好物分享

石墨烯蓄熱真的有感產後我變得很怕冷,原本對保暖沒抱太大期待,沒想到這件比發熱衣還暖!背部會有一種隱隱的溫熱感,現在我都把它當成有塑身功能的發熱衣,保暖兼修飾,一兼二顧

還有它是 Bra Top 設計,懶人不用穿內衣就是救贖! 早上起床直接套一件就能推車出門買早餐,不用在那邊扣排扣、喬肩帶對於每天睡眠不足、生活一團亂的嫩嬰媽來說,能少穿一件、少一個步驟就是最大的幸福~🤎

意外入坑的好物分享

但還是要客觀說:

沒辦法一秒變名模:這只是讓妳身形修飾一點,要真的瘦下來,還是要靠控制飲食跟運動(我現在還在每天掙扎那 10 分鐘的沉浸式運動...)

現在穿上這件,看著稍微被收進去的曲線,心情會好一點,雖然還有8公斤還在努力中,但至少現在出門不會讓我覺得自己像個移動的麻糬🤣🤣

分享給各位媽咪,參考看看😊😊

我最近也是孩子睡了後開始看yt運動
曲線很美!!
沒有前後比較圖看不出差異
想問會很難穿脫嗎?原po一天穿多久啊?
一起加油加油~注意營養均衡多運動,總有一天會瘦的
想問沒有穿內衣會不會包覆性不夠?
我目前也是塑身衣+快走運動 成果還不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