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各位媽媽們會不會偷偷存私房錢啊網路上大家都說會把錢錢交給老婆管我家老公也是這樣,薪水都轉給我但我真的不敢亂花,一直覺得這是家裡的錢自己要買個包包或保養品的時候,也都還是會跟老公說一聲他都是那句"買啊"但我就是心理過意不去,很奇怪...後來想說,是不是該幫自己偷偷存個私房錢??因為朋友在元大上班,上次為了幫她做人情開了帳戶後來發現他們可以線上app操作定期定額就在想說乾脆定期買0050好了一個月存個幾千元,高點少買、低點多買這樣以後要買東西,心裡才比較踏實(先開始自我催眠中)
你說買包 你老公都說買呀 存股怎可能反對也沒必要隱瞞 直說肯定不會反對.往往有時 直說反而更好處理. 投資有啥好隱瞞的若投資存股 有多賺地.拿來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你老公肯定贊成的俺家兩寶寶都有開戶 都定期定額
旺萊的媽 wrote:後來想說,是不是該幫自己偷偷存個私房錢??因為朋友在元大上班,上次為了幫她做人情開了帳戶後來發現他們可以線上app操作定期定額就在想說乾脆定期買0050好了一個月存個幾千元,高點少買、低點多買 啥鬼???整個家的帳戶/資金都在你手上, 偷偷存個私房錢?你直接去開另一家銀行帳戶, 然後每個月定期定額轉29500元(最低薪資)當成是你的月薪不就好了?買包包買化妝品從那個戶頭出不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