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各位媽媽們會不會偷偷存私房錢啊
網路上大家都說會把錢錢交給老婆管
我家老公也是這樣,薪水都轉給我
但我真的不敢亂花,一直覺得這是家裡的錢
自己要買個包包或保養品的時候,也都還是會跟老公說一聲
他都是那句"買啊"
但我就是心理過意不去,很奇怪...

後來想說,是不是該幫自己偷偷存個私房錢??
因為朋友在元大上班,上次為了幫她做人情開了帳戶
後來發現他們可以線上app操作定期定額
就在想說乾脆定期買0050好了
一個月存個幾千元,高點少買、低點多買

這樣以後要買東西,心裡才比較踏實(先開始自我催眠中)

當媽後大家怎麼存私房錢?
還有下跌再買多一點的功能喔?這功能好棒喔
welsonilu
國泰也有這功能.漲與跌都可以預先設定調整.定期定額.印象沒幾家有
你說買包 你老公都說買呀 存股怎可能反對
也沒必要隱瞞 直說肯定不會反對.
往往有時 直說反而更好處理. 投資有啥好隱瞞的
若投資存股 有多賺地.拿來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你老公肯定贊成的

俺家兩寶寶都有開戶 都定期定額
會賺錢的就不叫做私房錢!!叫做資產!
0050果然是居家歡樂
自用推薦兩相宜的好物啊
買0050都可以發文到mobile 01,台股果然過熱了
Mnfa
這是幫元大做口碑的文章吧
balala888
搜一下就可以曉得了,廣告號而已
半年均價下跌5%....這要是達成,代表走大空頭欸,怕爆
旺萊的媽 wrote:
後來想說,是不是該幫自己偷偷存個私房錢??
因為朋友在元大上班,上次為了幫她做人情開了帳戶
後來發現他們可以線上app操作定期定額
就在想說乾脆定期買0050好了
一個月存個幾千元,高點少買、低點多買


啥鬼???
整個家的帳戶/資金都在你手上, 偷偷存個私房錢?
你直接去開另一家銀行帳戶, 然後每個月定期定額轉29500元(最低薪資)當成是你的月薪不就好了?
買包包買化妝品從那個戶頭出不就好了?
q13579.nomo
因為私房錢不是重點,業配元大理財帳戶才是~~
存私房錢不如存「私房股」,這幾年存了0050越存越開心。





旺萊的媽 wrote:
想問各位媽媽們會不會...(恕刪)
妳這不叫"藏私房錢"~~
叫做"理財"吧???
q13579.nomo
私房錢不是重點,業配元大理財帳戶才是~~
richard1126
q13579.nomo 感謝大大~~~小弟認真了!!![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