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藍牙也有改善。原本也是螢幕一關掉,過一陣子藍牙耳機就會失效,現在已經可以正常待機使用了。且聲控也都沒再發生當機問題。我使用的耳機是PLANTRONICS 510。不過雜音還有,但可接受。2. 更新後省電很多,原新充飽電省電模式開藍牙,不休眠撐4:20,現在6:40,不過好像速度變慢。
Johnson Hsieh wrote:我是想請問有更新過韌...(恕刪) 再次請教各位有更換過的人,在使用藍芽時是否還會有沙沙的聲音?若無的話可否提供一下使用的model及廠牌供參考呢?當然也希望不要斷線!謝謝各位大大無私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