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藍牙有改善了。原本是535螢幕一關掉,過一陣子藍牙耳機就會失效,現在已經可以正常待機使用了。我手上的兩隻藍牙耳機,都可以正常搭配使用,也沒有雜音問題,大概是我運氣比較好吧。我的藍牙耳機是Motorola H350(在pchome買時送的),後來因為它沒有耳塞,戴起來不是很穩,又買了一個599元的BTHS-6129,都正常服役中。H350音質比較好,聽音樂時還蠻清晰的,比起來BTHS-6129聽音樂就很慘,不過,如果作為免持聽筒,都可以很清楚的收發話,BTHS-6129掛起來還蠻穩的,常常戴到忘記它的存在。
請問一下大大,在更新韌體後,所使用的藍芽耳機接聽是否會聽到機器沙沙的聲音?另外在使用過程中是否會忽然斷線?或者在PDA電源選項中勾選"超過機分鐘後就關閉裝置",當PDA休眠後就無法再接聽呢?不好意思, 因為我更新後沒有改善.故現在可能認真考慮要購買你使用的耳機型號..請幫忙給點你使用經驗...謝謝
Johnson Hsieh wrote:請問一下大大,在更新...(恕刪) 我是想請問有更新過韌體的人,請發表一下用現有藍芽耳機的使用狀況及感想,以供小弟決定買哪一支...PS:我已用了三支測試,沒有一支OK!!謝謝ROBERT888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