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更新p535的韌體而解決了原先的問題嗎

p535也更新了兩版韌體,對我的藍牙問題一直沒幫助,有人更新韌體而解決了原先的問題嗎?
還是無解!更新以後還是沒改善,藍牙雜音一樣存在啊!
感覺在安撫民怨阿
原廠也沒提出詳細的改善那幾款藍芽耳機
重點問題從開賣至今,也沒有提到何時改善

根本..沒變...不知道到底改善了哪?更新後反而當機更多次...(剛取機時狀況是最良好的)
我的藍牙有改善了。

原本是535螢幕一關掉,過一陣子藍牙耳機就會失效,現在已經可以正常待機使用了。我手上的兩隻藍牙耳機,都可以正常搭配使用,也沒有雜音問題,大概是我運氣比較好吧。

我的藍牙耳機是Motorola H350(在pchome買時送的),後來因為它沒有耳塞,戴起來不是很穩,又買了一個599元的BTHS-6129,都正常服役中。H350音質比較好,聽音樂時還蠻清晰的,比起來BTHS-6129聽音樂就很慘,不過,如果作為免持聽筒,都可以很清楚的收發話,BTHS-6129掛起來還蠻穩的,常常戴到忘記它的存在。
javi wrote:
我的藍牙有改善了。原...(恕刪)

我的也正常了很多,現在搭配的是Nokia HS-36W,用起來順暢多了耶!
朋友?有危難時會出手相助的才是朋友。
我覺得還好,還是有點沙沙聲耶!而且有時會睡覺了!...
請問一下大大,在更新韌體後,所使用的藍芽耳機接聽是否會聽到機器沙沙的聲音?另外在使用過程中是否會忽然斷線?或者
在PDA電源選項中勾選"超過機分鐘後就關閉裝置",當PDA休眠後就無法再接聽呢?

不好意思, 因為我更新後沒有改善.故現在可能認真考慮要購買你使用的耳機型號..請幫忙給點你使用經驗...謝謝
Johnson Hsieh wrote:
請問一下大大,在更新...(恕刪)

不知道您問的是哪一位喔!但是我可以跟您說我用的Nokia HS-36W是OK的啦!
朋友?有危難時會出手相助的才是朋友。
Johnson Hsieh wrote:
請問一下大大,在更新...(恕刪)


我是想請問有更新過韌體的人,請發表一下用現有藍芽耳機的使用狀況及感想,以供小弟決定買哪一支...
PS:我已用了三支測試,沒有一支OK!!

謝謝ROBERT888的提醒!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