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了Diamond..一天下來也試了不少軟體
提供一下哪些可用哪些不可用...也請大大們提供一下..

tcpmp...no

papago.r15 and papago.r17...yes

SPB_Backup_v1.6.3...no

WMWIFIRouter....yes

iSilo....yes

遠流豪華版..發音只能發一次.須再重開程式"怪"
文章關鍵字
pohan1980 wrote:
入手了Diamond...(恕刪)



vr-one的圖標可以顯示喔...
basic的生活日記 https://basiclife.tw/
pohan1980 wrote:
WMWIFIRouter....yes...(恕刪)


請問您是用哪一版的WMWiFiRouter?
小弟試了很多版都無法安裝

另外提供無法使用Skype的朋友
改用fring吧!!
小弟之前的TyTN II無法使用fring
但是換了DiAMOND後可以正常使用fring
而且語音通話是從聽筒出來喔~
basic wrote:
vr-one的圖標可...(恕刪)


真的嗎....可是我的r17圖標是一塊黑....你的不會嗎..
BESCHWA wrote:
請問您是用哪一版的W...(恕刪)


就01上介紹的....好像是挨踢下的....你找找...還有誰可以提供可用的軟件..請多提供一下..這樣就不用一直試
pohan1980 wrote:
真的嗎....可是我...(恕刪)


有圖有真相...^^


basic的生活日記 https://basiclife.tw/
pohan1980 wrote:
真的嗎....可是我...(恕刪)

大大的R17安裝完畢後重開機過了嗎?
我安裝完成後圖示的也是黑的
重開機後圖示就秀的出來了
剛剛試過Quickmark軟體,也是不行使用。
讀取的畫面總是綠色條紋,看不到畫面
其他大大有這情形嗎???是因為VGA的關係??
basic wrote:
有圖有真相...^^...(恕刪)


我剛設定好捷徑也是黑的
不過把執行檔重新覆蓋一次
重開機後就正常了
pohan1980 wrote:
就01上介紹的......(恕刪)


謝謝...從挨踢下的真的可安裝使用
奇怪,以前從官網下的0.91版
還有最近抓的1.01跟1.05版都安裝失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