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了Diamond..一天下來也試了不少軟體提供一下哪些可用哪些不可用...也請大大們提供一下..tcpmp...nopapago.r15 and papago.r17...yesSPB_Backup_v1.6.3...noWMWIFIRouter....yesiSilo....yes遠流豪華版..發音只能發一次.須再重開程式"怪"
pohan1980 wrote:WMWIFIRouter....yes...(恕刪) 請問您是用哪一版的WMWiFiRouter?小弟試了很多版都無法安裝另外提供無法使用Skype的朋友改用fring吧!!小弟之前的TyTN II無法使用fring但是換了DiAMOND後可以正常使用fring而且語音通話是從聽筒出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