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常常在弄 Android

得知了一套很好用的軟體 "SetCPU"

目前小弟使用的是 HD2

小弟想請問的是

HD2 常常超頻到 1536MHz (能正常運作)

會不會急遽簡短壽命,甚至到報銷?

因為看到很多類似的文章,說要換這個換那個,才能修好之類等等,所以有點怕怕!

麻煩各位了解的大大,可以給小弟解答,謝謝囉!
文章關鍵字
應該不會的,即便是操到1.5g也不代表cpu always work在此頻率下,這只是最高可操作的frequency.

Mantissa wrote:
應該不會的,即便是操...(恕刪)


摁摁,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