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MS800要怎麼行動下單呢?

不知有無支援寶來証券的口袋精靈 ,謝謝
新壽證只要是pda手機都可以用
請問新壽證卷推出的手機軟體可以下選擇權或期貨嗎?
謝謝~
lion198 wrote:
不知有無支援寶來証券...(恕刪)

寶來ok啦!
直接抓下來執行安裝就可以使用了
下單很多筆了
口袋精靈V2
用注音輸入就請先學好注音,正確選字用字是對自己和閱讀者的基本尊重
小弟建議你安裝M-Stock於非倚天機種,最好是裝在手機內,別安裝在記憶卡上,
安裝於手機內後,再來就是憑證上傳,一般來說是ok
比較麻煩是憑證到期日出不來(憑證還是沒裝成),得多上傳幾次,
再不行,
先把憑證certsig或是certenc,其中之一丟到記憶卡(它要抓那個檔,我忘了,全丟進去也行),
再選擇自記憶卡匯入(這時就能看到是抓那個檔),點選所要抓的檔,應該就能匯入

試試看吧!!
請問各位.有人在Ms800 安裝Intent_MIDlet_Manager 這套程式成功嗎
為了要用日盛WTS下單系統.好像要用這套JVM才可以用.可是我安裝下去.卻無法啟動該程式.
有人成功能在MS800使日盛用WTS 嗎 .....謝謝
台証的可以用嗎????
15151515
....................
我愛香蕉
因為wts是隨想做火速看盤日盛版 要他有做才能用 所以大家一起打電話問隨想 若他願意做就有免費的看盤軟體了
我剛好也是使用永豐的手機下單,

我的手機是i350,使用台哥大的GPRS連線,看盤,下單都沒問題...

所以我想MS800應該也沒問題才是~
台證我試過安裝跟看盤
只裝一天試用
沒下單過
型號是選阿福二代來安裝的
http://www.fluidr.com/photos/allen1881/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