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建議你安裝M-Stock於非倚天機種,最好是裝在手機內,別安裝在記憶卡上,安裝於手機內後,再來就是憑證上傳,一般來說是ok比較麻煩是憑證到期日出不來(憑證還是沒裝成),得多上傳幾次,再不行,先把憑證certsig或是certenc,其中之一丟到記憶卡(它要抓那個檔,我忘了,全丟進去也行),再選擇自記憶卡匯入(這時就能看到是抓那個檔),點選所要抓的檔,應該就能匯入試試看吧!!
請問各位.有人在Ms800 安裝Intent_MIDlet_Manager 這套程式成功嗎為了要用日盛WTS下單系統.好像要用這套JVM才可以用.可是我安裝下去.卻無法啟動該程式.有人成功能在MS800使日盛用WTS 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