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wei1881基本資料
wei1881
註冊日期:2006-02-12 11:38
登入日期:2026-04-28 15:42
會員編號:243196
文章積分:44
粉絲:1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GoPro Hero 4 銀色版放著沒用電量自己會掉
如題不曉得這樣正常嗎充滿沒用大約兩周多沒電這樣臨時要用很不方便
更多
GoPro攝影機
2015-06-22 0:11
887
留言(4)
請推薦125以下行李箱比較大的車種
只是上班代步用沒要求什麼功能,能裝多一點東西,加油孔前置佳,在麻煩熟悉的朋友推薦一下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15-05-31 19:50
1383
留言(4)
我也來分享我的冰島行(6D+空拍)
看了隔壁樓完全激起我的回憶2014的10月我也去朝聖一番行程上我是自駕租車總共約12天風景攝影都是看老天爺吃飯的如果有機會還是希望能再去一次冰島真是攝影人的天堂照片加影片請看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15-04-02 11:14
2962
留言(6)
遇到2手賣家不老實
...
4
5
6
日前1/2號在dcv2手交易區跟一位買家相約購買一顆nikon 20/2.8d賣家聲稱因畫質不佳出售.並無描述其他原因小弟在台中便託友人至台北面交取回.初步試用並無發現特別問題直到1/6號時我拿這棵鏡頭拍日出...
更多
相機消費經驗分享
2013-04-04 14:36
39001
留言(55)
請問目前機身有哪些可以邊錄影邊輸出到電視上的?
小弟用D5100接HDMI發現只能重播檔案如果是想要錄影直接輸出到電視上的可以嗎?或是設定的問題呢?
更多
Nikon單眼相機
2012-08-17 9:29
333
留言(2)
請問你的D5100會漏光嗎?
幫朋友問一下.用過這麼多台我還沒遇過這情況該圖片是ISO2500 30秒鏡頭蓋蓋住 觀景窗對著天花板(一般室內日光燈)原本想測熱燥點想不到熱燥一堆還出現圖片上半部有漏光現象麻煩手中有D5100的朋友可以幫忙測...
更多
Nikon單眼相機
2012-06-06 20:37
964
留言(7)
請益修影片都用什麼軟體?
請益修影片都用什麼軟體小弟接觸過剪輯軟體另外像影片的色調色溫要怎麼修有哪些軟體?
更多
影像處理與後製
2012-06-06 9:13
224
留言(0)
防手振對錄影真的有效果嗎是如何作用到的?
...
2
防手振對錄影真的有效果嗎是如何作用到的?如題還請諸位釋疑謝謝
更多
攝影觀念及技術
2012-05-31 15:01
2179
留言(13)
D800是否有跟D7000一樣的熱燥點災情?
...
2
3
如果是同一片CMOS切出來的不曉得狀況是否還是一樣?
更多
Nikon單眼相機
2012-03-31 21:43
9749
留言(20)
請問有支援JAVA的瀏覽器嗎?
如題,請問有支援JAVA的瀏覽器嗎? 麻煩大家了。
更多
Android軟體分享
2011-10-16 10:00
249
留言(0)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