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格看起來沒有比較吸引人考慮的

不知道實際拍攝畫面如何

以前測試過一台強調夜間加強版的 XX-XX30

經過實際裝機開出去測試

走的路線也並非全無路燈

回來之後放上電腦一看就馬上拆下來了
回覆樓上大大
您那台也是 mio 的嗎?

模範生 wrote:
不知道各位大大對這台...(恕刪)


Mio的今天官網才剛上線,
樓上大大的應該不是Mio的,
不過行車記錄器的價格區間很大,
一分錢一分貨,到資訊月看看好了。
若真的不錯,那時買最划的來,還能拗贈品。

模範生 wrote:
不知道各位大大對這台...(恕刪)

晚上還可以拍的這麼清楚啊,比我現在使用的好太多了,
板主知道資訊展的價格嗎?
跟這台CLASSIC A650G..除外殼長相差一點點之外.
介面與功能好像都一樣喔..算算MIO合購有比較便宜喔..
期待降價與實際路測..
內建GPS?
內建螢幕應該比內建GPS紀錄軌跡實用.....

如果同時再加一台衛星導航機器GPS會不會互相干擾呀

pptlin wrote:
跟這台CLASSIC...(恕刪)

期待開箱 + 實測
和真黃金眼g7plus有像到~~
看說明、特色及接上電腦的畫面,幾乎就是x7
這個介面和天行者x7一樣 只差在多一個logo而已
但機子長得不太一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