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了 Garmin 1470 這台機器.晚上和今天早上開車上班使用起來,感覺很不錯.

有一個小地方讓我有點疑惑.不知各位是否常用它的相簿功能?我插了一張 1G 的 Kingstone Micro SD 卡,裡頭大約有 1G 的 JPEG 檔,分別放在最深 3 層,最少一層的目錄中.插上卡,點選相簿, 1470 就會停一陣子(大概 10 來秒),然後就關機 - 這就是所謂的"當機"嗎?

另外,昨天有放幾張圖在 Micro SD 卡試一下,是可以讀取得到,但是否一定要放在 SD 卡的根目錄才能讀到呢?

上述的這些問題,不知可不可以透過更新修正?不過店家要我滿7天機器沒問題後再上網註冊,那時才能更新...
1.不正常關機就算當機。
2.圖片只要放在記憶卡,機器會自動讀取,不限定在根目錄或哪個目錄。
3.更新軟體不用上網註冊,可以直接下載。
謝謝您的回覆.我剛才已經更新了2.6版了,還是會當機...要來去反映一下了.
非得把車搞得像貴賓狗一樣才肯騎是不是?
又試了一下,好像是圖檔數量的問題.244張不同目錄下的圖沒事,300多張就又當了,所以猜想是數量的問題...
非得把車搞得像貴賓狗一樣才肯騎是不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