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了 Garmin 1470 這台機器.晚上和今天早上開車上班使用起來,感覺很不錯.
有一個小地方讓我有點疑惑.不知各位是否常用它的相簿功能?我插了一張 1G 的 Kingstone Micro SD 卡,裡頭大約有 1G 的 JPEG 檔,分別放在最深 3 層,最少一層的目錄中.插上卡,點選相簿, 1470 就會停一陣子(大概 10 來秒),然後就關機 - 這就是所謂的"當機"嗎?
另外,昨天有放幾張圖在 Micro SD 卡試一下,是可以讀取得到,但是否一定要放在 SD 卡的根目錄才能讀到呢?
上述的這些問題,不知可不可以透過更新修正?不過店家要我滿7天機器沒問題後再上網註冊,那時才能更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