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利用60CSX搜尋了一間餐館,在驅車前往途中60CSX發揮了他導航的功能一切非常的正常
而由於搜尋的餐館位於市中心,所以在本人停好車之後還必須再步行一陣子才能到達正確的地點
可是這時候.....問題來了
在車上導航的時候60CSX正常帶著我直行,左轉,右轉
可是我下車之後使用步行的方式前進時60CSX螢幕上的三角指標卻一動也不動
頓時讓我這個大路痴好困擾,因為我就是因為是個大路痴的關係所以才將60CSX帶回家的
沒想到我步行時他卻罷工了
但是我仔細看了看他又沒有當機耶
請問......是我哪裡設定不對還是說60CSX對於步行的速度太慢所以無法偵測哩
拜託幫幫忙,謝謝
文章關鍵字
下車後重新設定一次目標點..試試看..

不知道你有沒有經過目的地了..如果經過了..就不會再度導航了..
要重新設定過一次...
google "標題 + yuxian" 或 "yuxian.yy" 有非常完整評測
yuxian wrote:
下車後重新設定一次目...(恕刪)

謝謝您的幫忙
我確定當時還在導航當中,而且....
就算不在導航狀態,以前在車上開啟60CSX時,代表車子的那個三角座標還是會跟著車子走耶
而我剛剛碰到的情形是....螢幕上的三角座標在車上時跟著車子走
而我下車之後而且還在導航狀態,我大概離開車子有100公呎以上了
但是三角座標動也不動
龍騰閣套房http://tw.myblog.yahoo.com/dmc-dmc/
小弟幾點意見給您參考看看。
首先,是不是比例尺過大(如120m以上),步行因為移動慢,如果比例尺過大,可能看起來像沒有動一樣。第二點,您在移動時,將機器水平擺放,並旋轉機器,這時三角形的方向是不是隨您轉動而變換,如果沒有,那大概是當了。
FEMC wrote:
小弟幾點意見給您參考...(恕刪)

您好,謝謝您撥空回答
我想應該不是比例尺的關係,因為我是從一條街口走到另一條街口
那個三角型都完全沒有動作,再到下一個街口她還是不動
所以我確定不是比例尺的問題
而是否為當機的部份我想應該也不是耶,因為他都還正常的接收著衛星的訊號
就只有在高速導航之後變成慢速時會這樣
怪怪的
龍騰閣套房http://tw.myblog.yahoo.com/dmc-dmc/
會不會是不小心按到方向鍵
多出一個滑鼠指標可以指地標的那種查詢狀態?
我記得那狀態螢幕就不會動...按一下離開就好了
canister wrote:
會不會是不小心按到方...(恕刪)

謝謝您,但是不是您所說的這種情形耶
龍騰閣套房http://tw.myblog.yahoo.com/dmc-dmc/
雖然我不是用60CSX,不過你那情形我曾經碰過,
就是經過導航點,但是他還是在導航中的狀態,
可是卻一動也不動,用重新計算功能就可以解決了。
我也遇過和你同樣的情形,最後只能重新開機,但是一段時間之後又會再發生(我是爬山途中,所以比例設很低),後來把電池拔出,放一陣子就正常了!
其實這是設定的問題!在「設定」→「方位」這裏有一個:「羅盤功能啟動設定」
羅盤啟動條件移動速度小於:...時間超過...(...表示某一個數值)
問題就是發生在這裏。預設值好像10幾公km/hr,當你用車子導航的時候,他不會啟動電子羅盤,因此會用gps計算出來的結果顯示前進方位,但是你用走的時候,你的速度一定會小於這個數值,因此會自動啟動電子羅盤,而電子羅盤則必則在水平放置的時候才有正確的顯示。

解決方式一:將這個啟動條件設在低於2km/hr以下就ok了。
解決方式二:將電子羅盤功能關閉(在電子羅盤那一頁,按住換頁約2秒就會關或開)

您試試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