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原廠的USB線有支援iPhone5的接頭嗎?2.接續上,iPhone接線聽kkbox的時候,可以用方線盤控制上一首下一首嗎?螢幕會顯示歌曲資訊嗎?3.可以關閉螢幕聽歌嗎?有時候只想聽歌,但是螢幕真的很亮。以上幾點問題,請有用過的版友回應,感激不盡!
levy wrote:1.原廠的USB線有...(恕刪) 1.原廠的USB線有支援iPhone5的接頭嗎?有~2.接續上,iPhone接線聽kkbox的時候,可以用方線盤控制上一首下一首嗎?螢幕會顯示歌曲資訊嗎?可以,會~3.可以關閉螢幕聽歌嗎?有時候只想聽歌,但是螢幕真的很亮。可以調整亮度,也可以關閉螢幕聽歌&導航
很棒的資訊!感謝您!剩下一個問題,長按方向盤通話鍵可以啟動SIRI嗎?SIRI透過免持的遍識率如何?Siri直接對手機講辨識率很好,但是透過藍牙通常會變很差。有些藍牙耳機長按通話可以啟動siri,有些不行。
hicks068 wrote:經 Garmin 客服回覆,目前手持式導航機的喜愛點無法直接匯入 7190......(恕刪) 也不完全是, 如果手持式導航機有藍芽的話, 也許就可以經由手機藍芽與 Smartphone Link 來傳送喜愛點到 7190 去了....... 目前是如此.
桃源小子 wrote:試過了!完全不行!...(恕刪) 是嗎? 那最後一絲希望也破滅了, 只能等看看以後Garmin能不能出個傳輸程式來讓人輸入原有的那些"喜愛點"了.......... 車輛圖示以後最好也可以更新, 我喜歡我自己原來用的老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