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進入Garmin ONLIN之後,下方有一個「啟用」鍵,點進去後,它要我輸入「啟用碼」,我應該如何取得「啟用碼」來輸入呢?我有上Garmin的官網去找,但是沒有頭緒。
2、在「地圖」的畫面中,我要如何將附近的景點打開呢?我的是意思,我家旁邊就有一間學校和2間便利商店,還有幾間診所,但在地圖上通通看不到,因為前先幾天都是用Metro-GO 2.0試用版,它倒是有這個功能,所以我不知道Garmin Mobile XT是否也有這個功能呢?
新手上路,請多多指教,謝謝!
jays.tw wrote:
1.在利用Garmi...(恕刪)
kaorss wrote:
jasy.tw兄,感...(恕刪)
kaorss wrote:
1、您說的這點我了解您可能誤會我的意思了,我是說當進入Garmin ONLIN之後,中間下面有個「啟用」
的按鈕,我點下去之後,它要我輸入啟用碼,我要如何取得啟用碼呢?
2、另外請教個問題,我先開啟GPS 10x,再開啟Garmin Mobile XT,Garmin Mobile XT會問是否要開啟手機的藍牙,但當我使用完畢關閉Garmin Mobile XT軟體後,手機的藍牙並不會自動關閉,但看過老頭兄的文章介紹,有提到關閉軟體後,手機的藍牙也會自動關閉,是否我有什麼設定沒設好呢?我是用Symbian UIQ的手機,Garmin Mobile XT是4.01.30版,不知這是否有關係呢?
3、我在「設定」?「外部GPS」有將「離線狀態下,自動關機」打勾,但當我關閉Garmin Mobile XT軟體後,GPS 10x它並沒有自動關機呀?那A啊呢?還是我誤解它所指的意思了?
kaorss wrote:
另外,再請教一下前輩們,
剛剛研究了一晚上的Garmin Mobile XT,不知是否有這個功能?
Metro-GO,在不使用GPS的情況下,
我可以搜尋兩個我要的地點,一個設為起點,另一個設為終點,
然後就可以使用「模擬導行」。
不過,我發現XT好像不行這樣做耶!
它好像沒有設起點的功能,只能用「到何處去?」找到我要的地方,
當按下「開始導行」後,就開始導行了。
起點的部份真的只能用GPS來定目前的位嗎?
因為我的想法是說,
有時候出門可能會忘了帶GPS,但又需要找路時,覺得「模擬導行」就配上用場了,
但XT若只能使用GPS來定位出目前所在位置(起點)的話,
那不就…不太方便了???
kaorss wrote:
2、在「地圖」的畫面中,我要如何將附近的景點打開呢?我的是意思,我家旁邊就有一間學校和2間便利商店,還有幾間診所,但在地圖上通通看不到,因為前先幾天都是用Metro-GO 2.0試用版,它倒是有這個功能,所以我不知道Garmin Mobile XT是否也有這個功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