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台CHT9110,也灌了PaPaGO R12版本內容是R12.8地圖是用台灣地圖豪華版2007/02/05看了很多前輩都有聊到分割畫面我也有把PAD設定成橫向也可以做畫面分割的切換但是我怎麼切換都少了2D/3D共存的畫面不知道有沒有前輩知道我的PaPaGO出了什麼問題呢?懇請給我解答,謝謝囉!
qtairo wrote:在選項上可以選切換的...(恕刪) 請問一下您說的選項是指哪兒?我目前點衛星導航可以切換的內容有:1.3D地圖畫面2.2D地圖畫面3.3D+分割畫面的路線方向指示4.2D+分割畫面的路線方向指示5.車速,累計時間.里程的表我要是按右下角的Page切換只會有上列五個畫面不會有3D+2D分割畫面可是我看有前輩的圖文解說都有我是不是哪裡設定錯誤呢?還請前輩幫我指點迷津,謝謝囉!
MoonBear wrote:12.8 不是春節特...(恕刪) 春節特別版指的是圖資,不是主程式,12.8版其實跟12.6版功能上幾乎一樣,只是有些pda對12.8版有不相容的情況,所以研勤才又改回12.6版供使用者下載使用
原來12.8有可能會有不相容問題喔?不知道我每次開PaPaGO都會先開到DEMO地圖而不是台灣地圖豪華版,這算不算不相容?我原本是12.3(還是12.5?忘了...)版的那時開啟不會一直跑到DEMO地圖說...今天看到有12.8的更新檔,以為越新一定越好,呵呵看來~買了CHT9110,要學的還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