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我的PaPaGO R12的分割畫面少了2D/3D畫面

最近買了一台CHT9110,也灌了PaPaGO R12

版本內容是R12.8
地圖是用台灣地圖豪華版2007/02/05

看了很多前輩都有聊到分割畫面
我也有把PAD設定成橫向
也可以做畫面分割的切換
但是我怎麼切換都少了2D/3D共存的畫面

不知道有沒有前輩知道我的PaPaGO出了什麼問題呢?
懇請給我解答,謝謝囉!
☆小涵☆ wrote:
最近買了一台CHT9...(恕刪)


在選項上可以選切換的項目有哪些..
qtairo wrote:
在選項上可以選切換的...(恕刪)


請問一下您說的選項是指哪兒?

我目前點衛星導航可以切換的內容有:
1.3D地圖畫面
2.2D地圖畫面
3.3D+分割畫面的路線方向指示
4.2D+分割畫面的路線方向指示
5.車速,累計時間.里程的表

我要是按右下角的Page切換
只會有上列五個畫面
不會有3D+2D分割畫面
可是我看有前輩的圖文解說都有

我是不是哪裡設定錯誤呢?
還請前輩幫我指點迷津,謝謝囉!
3D/2D的畫面是在橫向顯示時才有的功能,縱向顯示的時候是沒有這個功能


天啊!原來如此!直式橫式選項不一樣
呵呵...感謝兩位前輩的熱心答覆
原本一直點不到很沮喪
現在看到手機終於有3D/2D分割畫面
就覺得特別開心...
☆小涵☆ wrote:
天啊!原來如此!直式...(恕刪)


不客氣,能夠解決你的問題真好
12.8 不是春節特別版嗎?那會讓你避開很多道路不是嗎?建議還是使用 12.6 搭配最新圖資。
Mio 完全攻略 Mio-GPS.blogspot.com
MoonBear wrote:
12.8 不是春節特...(恕刪)


春節特別版指的是圖資,不是主程式,12.8版其實跟12.6版功能上幾乎一樣,只是有些pda對12.8版有不相容的情況,所以研勤才又改回12.6版供使用者下載使用
原來12.8有可能會有不相容問題喔?
不知道我每次開PaPaGO都會先開到DEMO地圖
而不是台灣地圖豪華版,這算不算不相容?
我原本是12.3(還是12.5?忘了...)版的
那時開啟不會一直跑到DEMO地圖說...
今天看到有12.8的更新檔,以為越新一定越好,呵呵
看來~買了CHT9110,要學的還有很多

把DEMO地圖檔刪除,就不會出現DEMO地圖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