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購入HP212 之後...從R12 -> R15 -> VR-one 到最近的X3
經過測試發現212跑R15最好...
跑VR-One已經發現明顯停頓了
這兩天測試X3
不論我將X3安裝在4G SDHC(Fat32) 或是 2G SD(Fat)
跑得速度只能說
超
級
慢
慢到會無誤以為212當機了...
最順的是開程式載入時的光棒最順
還有那取代之前裊裊的載入聲音...還有回音咧
之後就跟386上跑XP一樣...
看來機皇真的只能在皇宮
不適合出門

===============
感謝wellzfargo2大大,原來是com port的問題阿
自從R15之後...PaPaGO一開啟程式掃BT GPS都是有夠麻煩的...都要點選兩次才會抓到GPS
R12就真的很人性化囉
不過我打算等過完年再來測試X3的...版上大大都說X3問題很大...還是把R15和VR-one更新到最新就好
軟體不一定要更新到最新才能用...快樂出門 平安回家 最重要

再次感謝wellzfargo2大大提供寶貴意見^^
.X3從 Windows CE進化而來,基本的程式碼應該不會有無最佳化的問題,但是圖資大小比Vr one大1X,(for fancy 3D geeks).我覺得應該不是HP 's CPU或RAM/ROM不足,因為其他的trial users 硬體規格也比HP 212 hi-end 不多,會不會有其他長駐程式或部份記億未完全釋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