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已購買4830TG 的朋友,使用時置腕區的熱度感覺~因為知道 ASUS 有 Ice Cool Palm Rest(強調的是在使用時,TouchPad兩邊手掌置放處會有涼爽感,並不會有溫熱的情形)之前有朋友有ASUS的A系列真的如此其他家似乎沒聽過類似的這種技術所以請教一下已購買4830TG 的朋友
H-CE wrote:請教已購買4830T...(恕刪) 我有插著電源打一下午的WOW過右手區大概就是手腳冰冷的人去摸正常體溫的人那種感覺左手區的話 我是感覺不太到溫度差異啦不過我自己覺得主因應該是左手都一直放在機器上 習慣那個溫度了不會燙手就是了 跟講電話講很久的智慧型手機溫度差不多吧...
4830置腕區理論上會比3830溫度高硬碟+記憶體的溫度...硬碟下的散熱孔跟喇叭同一個, 記憶體區有一區塊但後方開洞的地方算很多, 所以通過的空氣量還要再評估3830整塊打開可以清風扇, 4830看起來會非常麻煩圖片轉自: http://www.mobile4.asia/thread-859-1-1.html硬碟旁就是喇叭...好可怕的感覺...音震+磁力...整體評估下來還是買3830好了3830做Ghost全機備份最高壓縮時,熱集中在鍵盤正中間, 其次是右側(硬碟), 再來是觸控板(記憶體), 置腕區是涼的但是由於他記憶體是兩條分開裝並不像是4830兩條疊在一起所以溫度會比後者在低點
cans wrote:這是google到的...(恕刪) 這張圖片與實際3830TG有出入之前有看過這張, 應該是大陸無獨顯版 3830T台灣的3830TG 散熱做得比圖片中的好蠻多的拆開來同樣只要一顆螺絲
不曉得3830TG的散熱到底好不好?看過一篇波蘭的評測(也是目前唯一一篇提到溫度的)一般使用C面就可測得50度的高溫CPU full load時溫度可高達89度...而且似乎風扇聲音也很大(圖+google爛翻譯...看不懂波蘭文)如果再加上GT540m溫度豈不破表?而且聽聞3830TG是採跟4830TG不同的單風扇散熱模組可以請已經購買3830TG的網友分享一下心得嘛?如果散熱沒問題我就要衝了說這台真的是目前二代SB CP值最佳的筆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