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嘗試將手上X31的Access Connection升級到5.62版,可是按照說明檔案安裝好必須安裝的driver與 AC v5.62之後,發現無法正常連線,但回復到前一個版本後連線就正常。所以想請問版上的黑友們,是否有將X31上的Access Connection升級到v5.62成功的經驗,或者是X31並不適合使用v5.62的Access Connection。謝謝
是自行升上去的還是systemupdate裝的??我2台X31都沒有升上去基本上用的穩是IBM的特點,如果可以用,通常就不一定要升上新的------------------------------------------------剛剛測了一下升上去,還是正常可以用連線介面有點不一樣是新的有時候升級後設定檔不能用只要重新設定連線檔就好了
movhorn wrote:是自行升上去的還是s...(恕刪) 謝謝您的回覆!我是使用system update升上去的,不過每次升上去之後我的無線網路就會自動被停用,而且無法啟用。目前還是先回到AC v5.33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