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X31的黑友,您的X31可以安裝AC 5.62版嗎?

最近嘗試將手上X31的Access Connection升級到5.62版,
可是按照說明檔案安裝好必須安裝的driver與 AC v5.62之後,
發現無法正常連線,
但回復到前一個版本後連線就正常。

所以想請問版上的黑友們,
是否有將X31上的Access Connection升級到v5.62成功的經驗,
或者是X31並不適合使用v5.62的Access Connection。

謝謝
是自行升上去的還是systemupdate裝的??

我2台X31都沒有升上去

基本上用的穩是IBM的特點,如果可以用,通常就不一定要升上新的

------------------------------------------------

剛剛測了一下

升上去,還是正常可以用

連線介面有點不一樣

是新的

有時候升級後設定檔不能用

只要重新設定連線檔就好了
movhorn wrote:
是自行升上去的還是s...(恕刪)

謝謝您的回覆!

我是使用system update升上去的,
不過每次升上去之後我的無線網路就會自動被停用,
而且無法啟用。

目前還是先回到AC v5.33使用!
我是有更新就裝的人 沒感覺我的小黑X31升級這個新版AC有啥不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