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UltraBase
出門再也不用拔一堆線了
也不用為了開機還要打開上蓋
真的非常的好用
但缺點是 散熱變差了
本來都只有50幾度 現在都是65度
simon1744 wrote:
就是我的X61平常在公司是直接用~買UltraBase的目的是要回家接22吋LCD,然後關掉X61本身螢幕
那是否我一接上UltraBase螢幕的顯示跟解析就會如同我本來設定呢~
我現在UltraBase也是外接螢幕,然後X61本身螢幕關起來
不過由於外接的是19吋CRT,還是1024*768,所以問題不大
在學校我直接用x61外接寬螢幕19吋1440 * 900 WXGA+沒問題,但Presentation Director要自己再多設一個1440 * 900的解析度用來日後切換用,我猜加了UltraBase也應該能這樣切換沒問題。
我不太懂你『本來的設定』是什麼意思? 22吋的解析度一定和X61的1024 * 768不一樣,所以一定在再多加一個設定,這是跑不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