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Canon 5D Mark III 正式發表 (完整資訊彙整)


WoodyChang wrote:
對已經有ST-E2的...(恕刪)


是不會因為ST-E2的工作角度竟比580EXII小很多
現在ST-E2是拿來當對焦燈用
01上的攝影棚燈達人 LineID:@evd8183g
看官方照的exif,沒想到去年10/9就已經開始測試了。
我們的聲音CANON都聽到了^^
大家都專注在對焦系統
別忘了5D2的優異畫質
如果5D3畫質能更進步
希望實拍照能快出來
流口水中......
Canon要一個無線閃燈觸發器, 沒辦法內建, 這其實是"賺很大"的設計.

相較於Nikon D700/D800可以用閃燈處發外閃, 又有個簡單內閃, 這其實是很親善的設計.

我用5D2, 但是對於永遠要帶外閃, 或是要買紅外線離閃觸發, 然後又出了無線電離閃觸發, 規格不相容, 實在是看不懂Canon這樣是有考慮到消費者的方便性.

1. 偶而需要簡單外閃 -> 沒內建.
2. 非專業攝影師, 需要玩離閃 -> 要觸發器 (不能用內建閃燈觸發)
3. 需要離閃, 580EX2 買兩隻(重), 或是買紅外線觸發器.(多花錢)
多花錢買了, EX600竟然改規格, 要用無線電觸發. (用EX600, 就得重新買觸發器)

Canon這件事真的不太考慮消費者!
ivantsai2004 wrote:
但這種價格, 我寧可拿去湊齊大三元還比較有意義
光學真是個暴利的產業

你的說法正好驗證了光學為什麼是個暴利的產業…
因為機身是電子,鏡頭才是光學。
我有5D2...如果5D3真的賣10萬塊以上....那對我的誘惑是很低的.....

也好 這樣就會冷了....

hawk.kuan wrote:
Canon這件事真的不太考慮消費者!...(恕刪)


CANON當然有考慮到消費者,他們總是在考慮如何才能讓消費者再多掏些錢出來

hawk.kuan wrote:
Canon要一個無線...(恕刪)


600EX可以同時使用紅外線或無線電控制觸發喔,參考一下 DCView的報導
等著收便宜的5D2機身阿~~~
和1DX一樣, 5D3的後轉盤也具有touch sensitive的能力
也就是用手指在後轉盤表面滑過, 也能控制機身的設定
先把業主照顧好,KPI達標最重要,內容有沒有實質討論度,不在撰文的考慮範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