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消息還沒得到Canon官方的回應,所以請大家在選購小小黑IS時要多測驗一下。
我的小小黑IS是去年十月底入手的。 測試後沒發現這個問題。
差不多一個月前把小白賣了,因為不常用在加上不用腳架我的手真的不可能不抖。 老了!

還好小白很保值,不但沒虧損還升值了一些。

可是敗家成性的我過不到一個禮拜又開始尋找下一個目標。
在fredmiranda.com作功課時,發現買Canon 70-300mm F4-5.6 IS USM這鏡評價很好有9.1。
既然我的手愛抖,那就對症下藥買IS。 小小黑IS我來了。
題外話,當然小白IS更好,可是聖誕節快到了開支也比平時多多了。
好了廢話少說,現在來看圖說故事。
先來驗明正身一下
鏡頭的保護是少不了的
站起來讓你瞧瞧
轉個身讓你瞧瞧
口徑是58mm
接口小了些但很有質感
帶上帽子後真可愛
裝上20D後,感覺很配,不會白白的

在100mm
在200mm
在300mm
這個鏡頭在各大中文討論區都有不少的討論,所以我就只例出自已的心得。
1. IS很好用,是三格的有 Mode I, Mode II跟小白IS一樣。 這種IS很毒!

2. 光學品質沒話說,夠銳夠飽夠對比,散景夠美。
3. 組裝品質不是L級。 如果說L級是100分,小小黑IS也有80分。
4. 鏡頭會因為地心引力被拉出來或推回去,所以要小心鏡頭角度。
5. 耗電量驚人, 但我有手把不怕。
6. 不醒目這一點對我很重要。

7. 價位合理,CP值很高。
,
沒這麼嚴重吧,只是升出來的那段鏡頭比較脆弱,所以只要小心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