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禮路亞....哈~禮路亞....
天啊~耶穌光出現在日月潭上空.....光線直接命中日月潭湖心...實在有點好運...加上後製增加神祕感~
如有傷到各位眼睛...還請見諒^^"
日月潭湖畔巧遇耶穌光~+後製

日月潭湖畔巧遇耶穌光~+後製

日月潭湖畔巧遇耶穌光~+後製

日月潭湖畔巧遇耶穌光~+後製

奉上原圖...讓大家玩HDR~

日月潭湖畔巧遇耶穌光~+後製

日月潭湖畔巧遇耶穌光~+後製
我上次回台灣 也有去日月潭 大大運氣真好 遇到就是這個光

下次去日月潭 看看有無這樣好運 也來拍張醬子的照片


謝謝分享嚕
比較想看原圖說~

另外建議圖片之間留點空白
sonylinb wrote:
哈~禮路亞....哈...(恕刪)

原圖原圖
我想HDR~~
http://www.flickr.com/photos/never_house/
拍的真不錯 真幸運捕捉這道光芒


可能正片效果比較好喔xd
乍看之下真的有點像外星人降落地球前的情景

感謝分享
原來這叫"耶穌光",我以為它是十誡的"摩西光"或佛祖的"佛陀光"呢?
自己將原圖後製玩了一下,獻醜了,
不知其他人會弄成什麼樣的效果~

jacky72530 wrote:
自己將原圖後製玩了一...(恕刪)

大大的後製....真像是中國水墨風....藍中帶綠..綠中帶藍....不錯不錯~
樓主有沒有去給他照一下

說不定會有神奇的事發生
如果探討人為何而活, 那絕對不是現在這個樣子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