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Canon 70-200mm f/4 IS vs. Sigma 70-200mm f/2.8 OS

因兩管價錢差不多, 但畫質比較上, 或散景比較上, 有哪位朋友有經驗, 能分享嗎?

感恩!
我也是在注意這兩管
不過SIGMA的好像沒有防塵防滴?
有錢不敗對不起父母....買光拜光為國爭光~~~
我只能告訴你對焦速度 70-200IS F4L贏~

chancheng wrote:
我也是在注意這兩管不...(恕刪)



不過, 縱使一點點毛毛雨, 我也不會拿出來飄雨水的, 所以, 防不防水, 倒是不影響我...所以, 我其實不 care 這問題. 難道...我們倆會來個團購殺價呀? 哈...

風的駕馭 wrote:
我只能告訴你對焦速度...(恕刪)


嗯! 我在 YouTuBe 上, 看了對焦速度, 結果大概如下:

Canon 70-200mm f/4 IS @70mm 比其 @200mm 端快, 飛快.

而,

Sigma 70mm 端簡直就是等同 Sigma 200mm 端的速度, 很均勻, 也簡直與 Canon 在 200mm 端的速度一樣.

謝謝您的提醒 ^_^, 基本上, 這個速度我可以接受. 因為小弟不追焦. 感謝您喔!

風的駕馭 wrote:
這裡有F4 跟 F2...(恕刪)


別害我, 僅限...4W 左右的產品, 8W 的別來!
先把業主照顧好,KPI達標最重要,內容有沒有實質討論度,不在撰文的考慮範圍。

wonly wrote:
http://www...(恕刪)



這篇不錯喔, 看來, 色調幾乎沒差, 散景的效果也很接近, 感謝.


這是我先前看過的比較, 小白2跟Sigma這管的比較, 也是發現發色幾乎一致, 分不出誰是誰, 但就是不知跟 小小白 is 比較的狀況了.
其實我也是一直在想

現在水貨的小小白IS約35000 公司貨的SIGMA約43000

差了8000 SIGMA 恆定2.8 小小白IS恆定4

重量 SIGMA 約是小小白IS的一倍

真的是很難比較阿 .......

一個是好在輕便 L鏡的爽度 L鏡的實力

一個好在恆定2.8 類瑩石的實力 有小白IS II 的規格 小小白的價格 還有三年高規格的保固.....

真的是很難選阿

大大你選好的時候 跟我說一下阿 讓我參考參考 ........

雖然我為了10月要出生的小寶寶 應該會先買 30mm 1.4 或是 50mm 1.4

這兩個也是很難選阿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